

快来吧!大伙都等你呢。

没开邮箱吧!
!
浪里行者在桃花岛"乐不思宜"了怎么办!别忘了家乡还有桃花村.......桃花岭.......桃花江啊!原帖由 浪里行者 于 2009-6-21 22:24 发表
感谢各位版主,各位网友跟帖鼓励现和三九荷花藏头诗一首 :
和三九荷花藏头诗
三九荷花水灵芝,妙笔一落藏头诗。- h6 l: G- X+ e! m2 T, E' ]
今日附韵来唱和,天下冬泳都相知。) g& z$ W% o; n/ U
(和诗见《桃花岛夏日印象》)
" a6 i% @( c. w# O+ u _$ K
桃树林中桃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