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来吧!大伙都等你呢。

没开邮箱吧!
!
浪里行者在桃花岛"乐不思宜"了怎么办!别忘了家乡还有桃花村.......桃花岭.......桃花江啊!原帖由 浪里行者 于 2009-6-21 22:24 发表0 a$ S+ \" F9 h" D" S' x, ~
感谢各位版主,各位网友跟帖鼓励现和三九荷花藏头诗一首 :
和三九荷花藏头诗
三九荷花水灵芝,妙笔一落藏头诗。. t9 j0 T: f2 O$ b! |, K2 k
今日附韵来唱和,天下冬泳都相知。
(和诗见《桃花岛夏日印象》): D9 A0 n" P e. S
' Q# p. z8 h9 j) ]
桃树林中桃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