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夏日也冬游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去春不回
时间:
2009-6-14 21:49
标题:
夏日也冬游
话说这也6月中旬了,已到了初夏的季节。按理说天气气温很
高,水温也应该随之上涨。可是我所坚守的兀术泉却不同。水温
依旧很凉,从12-13度到15-17度之间徘徊(这是版主测量的温度,
我感觉实际还要低。因为温度计的线长度有限,测得只是水表面
温度)许多泳友都因水太凉,不易在此长时间游泳,都改它地。
可还有一些像我这样的执着者不改初衷。任它水冷,依旧遨游。
夏日日灼热 下水似冬游 冷热两重天 游过自乐和
用一个字就是: 爽! 二个字:真爽! 三个字: 太爽了!
[
本帖最后由 冬去春不回 于 2009-6-14 21:50 编辑
]
作者:
冰之雅
时间:
2009-6-15 11:49
棒!真棒!太棒了!
作者:
YzdR
时间:
2009-6-15 12:35
爽!
真爽!
太爽了!
真太爽了!
真是太爽了!
!
作者:
醉老虎
时间:
2009-6-15 17:07
高!
真高!
太高了!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6-15 22:07
都和爽干上了
作者:
双龙
时间:
2009-6-16 18:31
夏季游冬泳!!难得!!
作者:
由鱼
时间:
2009-6-18 18:27
标题:
回复 1# 冬去春不回 的帖子
爱看你的帖子,想看小说一样,冬泳坚持的好,文也好,文如其人,你一定很幽黙,好!
作者:
一石击水
时间:
2009-6-18 21:14
六个字:那真是忒爽了!
作者:
冬去春不回
时间:
2009-6-18 21:33
哦!对不起楼上的各位!这几天没在兀术泉里游!原因是哪里锻炼身体还可以。练习游泳有点伸不开手脚,凉!
这三天在兀术泉下边的一个大坑了练习呢!那的水温比较高,有22-23度,比较适合练习游泳!
作者:
中国人民很行
时间:
2009-6-18 23:01
丹东的鸭绿江水温近几天始终在13度左右徘徊,这个温度还是比较爽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9-6-19 11:16
feifu佩服啊,楼主,夏也冬游,我可受不了!那不是烙铁放到冰水里了?ju
作者:
三九渡江客
时间:
2009-6-19 13:12
酷!真酷!太酷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