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冬去春不回 于 2009-6-14 22:09 发表 * S! z t3 X9 u2 x) H% h 是去了还是没去呢?看图片像是去过了!4 K8 [3 h) b% S3 Y' O 向往!有机会没去上!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