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镜头下的十三陵(废片不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28
标题: 镜头下的十三陵(废片不发)
为了表彰这次活动的精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通过QQ、MSN等聊天工具向所有成员国发出消息,任命小鹿为2010年世界和平大使,发张特写,更多人认识
[ 本帖最后由 钢铁战士 于 2009-6-9 12:05 编辑 ]
-
1.JPG
(103.2 KB, 下载次数: 12)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6-8 14:36
这张还不错。。
其他的要慎发啊!一定要挑好看的发,谢谢了!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6-8 14:37
小露维尼四两拨千斤。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37
水政不讲情面,面对这些热情的几乎疯狂的人们束手无策,只好偷偷拿走远方朋友的队旗,刘娃娃和潘冬子愤怒的指责他们,潘的表情丰富并有感染力,.充满了..无奈.....痛苦.....悲愤...
-
2.JPG
(113.44 KB, 下载次数: 9)
-
3.JPG
(105.21 KB, 下载次数: 8)
-
4.JPG
(112.78 KB, 下载次数: 13)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40
从对岸游回来的水蜜桃看到这一幕吃惊的张大了嘴,刚摘下泳镜的勒痕清晰可见,旁边的千姐和鱼第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笑嘻嘻的
-
1.JPG
(59.4 KB, 下载次数: 5)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43
一位女士说他俩长的像双胞胎,留下照片为证,看像不像
-
1.JPG
(36.96 KB, 下载次数: 8)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49
马票和小鹿很辛苦,我蹲在他上方的位置拍照,拍照结束腿麻木的站不起来,长时间站立的他们也不会好受。
两个摄枪手
-
1.JPG
(74.27 KB, 下载次数: 8)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6-8 14:53
咋就一张呀?你不是照了一上午吗?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55
猛一看是范围,其实他是爵士乐
-
222.jpg
(80.99 KB, 下载次数: 12)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4:56
认识了年轻人,佩服他的组织能力,
-
9.JPG
(91.62 KB, 下载次数: 11)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5:03
这是我们的新朋友小憩,他携女朋友一起,只是他在下水的时候找不到她了,忙乱中他脱下裤子扔我怀里,其中包括内裤,然后叽里咕噜就跳下水游到了对岸,勇气可嘉
-
照片 155.jpg
(29.21 KB, 下载次数: 12)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6-8 15:05
标题: 回复 7# 钢铁战士 的帖子
站一上午拍照就不会累的,谁让你蹲着呢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8 15:07
天下大雨,右手托机,左手撑伞,照片质量不高,请多包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6-8 15:10
标题: 回复 11# 钢铁战士 的帖子
呵呵,是小祁,网名叫囍,在游泳群里。的确勇气可嘉!!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6-8 15:25
天下大雨,右手托机,左手撑伞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6-8 15:32
原帖由 钢铁战士 于 2009-6-8 15:07 发表 
天下大雨,右手托机,左手撑伞,照片质量不高,请多包涵
左手如擎泰山,右手如抱婴孩儿,您赵子龙啊您?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6-8 15:34
标题: 回复 13# 钢铁战士 的帖子
谢谢钢铁战士的拍摄,呵呵,果然是专业级别的,不过时效性也是很重要的。
也有不撑伞拍照的……
那个,能更正一下吗,俺不是超级忽悠……,俺挺靠谱的,到家就第一时间发稿了。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09-6-8 15:38 编辑 ]
作者: 无名上将 时间: 2009-6-8 16:52
好的场景,好的氛围,别让水政的行为破坏了咱们的好心情。咱们还是乐咱们的。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6-8 17:19
标题: 回复 18# 无名上将 的帖子
严重同意无名上将,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顺利的大会,关键是大家都游的很尽兴,尤其大雨助阵更显出冬泳人的英雄本色!!200多人在十三陵水库游泳,容易嘛,鱼王都为此担了半天心,听到汇报情况后,说很顺利!!

作者: 朝阳 时间: 2009-6-8 17:37
快乐的三地泳友,在细雨中畅游十三陵水库,爽啊!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9-6-8 19:36
没错,在雨中游泳的感觉真好

作者: 四元柱 时间: 2009-6-8 22:48

作者: koiman 时间: 2009-6-8 23:14
好片,欣赏学习中。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9 08:32
刘娃娃站在下水处,看到美女就强行合影。
他的身材好像充满了舞蹈元素,只要音乐响起,就会随着节拍动起来
[ 本帖最后由 钢铁战士 于 2009-6-9 08:42 编辑 ]
-
1.jpg
(29.3 KB, 下载次数: 7)
-
2.jpg
(30.82 KB, 下载次数: 6)
-
照片 066.jpg
(38.93 KB, 下载次数: 6)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9 08:35
听说鱼第要减肥,目标60KG,
洒家是标准
-
111.jpg
(61.31 KB, 下载次数: 8)
作者: 哪都敢游 时间: 2009-6-9 23:58
刘娃娃大哥去京了!兄弟拍的很好,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09-6-10 01:10
潘版的表情叫我感动!
开始会旗被拿走时有人轻描淡写地议论着,我还有些不解,原来他们是为了宽慰潘版。谢谢钢铁战士让我了解了个中缘由。同时让我增添了对潘版的敬意!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09-6-10 01:40
标题: 回复 6# 钢铁战士 的帖子
这位是常江!那日宜春到天津水上见到他一惊,“怎么在这儿见到‘潘冬子’了!”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6-10 08:29
闫总你回老家了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