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一个我们这里泳友问的问题,未婚的人冬泳好吗?有什么对身体不利的事情吗?
原文由 [B]lafeire[/B] 发表: 嗯,估计是个歌德巴赫猜想似的问题。
个人认为没什么问题,假设你的朋友已经发育成熟了。
好像冬泳科研有相关帖子,你看看,问问沙鸥
我觉的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坚持科学冬泳,对女性生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体会到了!
切记 "科学", "适量" !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我觉的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坚持科学冬泳,对女性生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体会到了!
切记 "科学", "适量" !
自己的体会,金不换!
原文由 [B]一声啸[/B] 发表: 邯郸的小紫玉从7岁冬泳至今已4年了吧,一家三口冬泳其乐溶溶也没有听他们说有问题啊.再说了冬泳人强身健体,后代一定也不会差的.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