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教--谁可以帮我回答这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7-1-24 22:02
标题: 请教--谁可以帮我回答这个问题

帮一个我们这里泳友问的问题,未婚的人冬泳好吗?有什么对身体不利的事情吗?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7-1-25 07:27

原文由 [B]lafeire[/B] 发表: 嗯,估计是个歌德巴赫猜想似的问题。

个人认为没什么问题,假设你的朋友已经发育成熟了。

好像冬泳科研有相关帖子,你看看,问问沙鸥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7-1-25 14:40
不敢回答,要是真有什么事,谁能负责任哪
作者: 梭鱼    时间: 2007-1-27 19:41
大连冬泳人里,我认识大连医学院的吕申教授,他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冬泳,20年的冬泳经历,至今乐此不疲!
女士冬泳人,我了解的不多,冬泳之家一家三口均坚持冬泳,你可以问问她们.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7-1-27 21:02

我觉的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坚持科学冬泳,对女性生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体会到了!

切记  "科学",   "适量"   !


作者: 梭鱼    时间: 2007-1-28 20:08
原文由 [B]青年教师[/B] 发表:

我觉的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坚持科学冬泳,对女性生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体会到了!

切记  "科学",   "适量"   !

自己的体会,金不换!


作者: 一声啸    时间: 2007-1-28 22:51
邯郸的小紫玉从7岁冬泳至今已4年了吧,一家三口冬泳其乐溶溶也没有听他们说有问题啊.再说了冬泳人强身健体,后代一定也不会差的.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7-1-30 12:45
原文由 [B]一声啸[/B] 发表: 邯郸的小紫玉从7岁冬泳至今已4年了吧,一家三口冬泳其乐溶溶也没有听他们说有问题啊.再说了冬泳人强身健体,后代一定也不会差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