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版主会要把冬泳经济搞活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9-4-25 05:35
标题: 版主会要把冬泳经济搞活
我作为冬泳经济发展专区的版主,把冬泳经济搞活,是我最大的愿望,也是众心所欲。我建议下一届版主会各个专区把自己当地的名,优,特产品介绍一下,有图片,样品就更加好了,大家商量如何上网销售,冬泳网总部收取适当管理费,各个专区赚点小钱,作为活动经费,个人得到实惠,实现三赢,哦,应该是四赢,又可以帮助当地销售难的经营户,提高各地的知名度。增加冬泳网的凝聚力,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 冰雪花王    时间: 2009-4-25 06:41
现在就可以想办法实施嘛!
作者: 海里    时间: 2009-4-25 07:29
支持!“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
作者: 探索543    时间: 2009-4-25 21:12
原帖由 海里 于 2009-4-25 07:29 发表
支持!“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9-4-26 05:24
原帖由 冰雪花王 于 2009-4-25 06:41 发表
现在就可以想办法实施嘛!

这关键要看鱼王是怎么的计划了,老话说得好“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没用!”
作者: 阿庆嫂    时间: 2009-5-30 05:21
原帖由 阿庆嫂 于 2009-4-26 05:24 发表

这关键要看鱼王是怎么的计划了,老话说得好“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没用!”   
相信鱼王一定有所安排!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