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告别大连-夕阳无限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4-25 01:05
标题: [贴图]告别大连-夕阳无限好
4月22日晚,和潘冬子、鱼弟坐车驶向大连机场,就此告别了美丽的大连。

IMG_8439.jpg (24 KB, 下载次数: 17)

IMG_8439.jpg

IMG_8440.jpg (34.6 KB, 下载次数: 12)

IMG_8440.jpg

IMG_8443.jpg (25.96 KB, 下载次数: 14)

IMG_8443.jpg

IMG_8445.jpg (27.96 KB, 下载次数: 18)

IMG_8445.jpg

IMG_8457.jpg (29.38 KB, 下载次数: 12)

抵达大连机场

抵达大连机场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4-29 18:10
美丽的大连我已经去过三次了,哈哈没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