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贴图]大连付家庄-意义非凡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4-25 01:02
标题: [贴图]大连付家庄-意义非凡
三次在付家庄下水意义非凡,尤其首次海泳是在此地,第二次冬泳人举行集体下水仪式,第三次艳阳天。
且看三次的照片吧。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ad.php?tid=160594&extra=page%3D1 冬泳人泳装秀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ad.php?tid=160599&extra=page%3D1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ad.php?tid=160608&extra=page%3D1

04.jpg (62.86 KB, 下载次数: 5)

04.jpg

24.jpg (57.3 KB, 下载次数: 3)

24.jpg

23.jpg (111.32 KB, 下载次数: 4)

23.jpg

33.jpg (86.46 KB, 下载次数: 2)

33.jpg

00.jpg (83.05 KB, 下载次数: 7)

00.jpg

作者: 奔流    时间: 2009-4-25 09:11
小露你怎么没来这里??



这是我陪山西冬泳朋友去的地方





作者: 水蜜桃    时间: 2009-4-25 09:13
拥抱大海,尽享快乐,爽!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4-25 12:01
标题: 回复 2# 奔流 的帖子
这是哪里呀,欢迎你也继续贴图片哈 把你游玩的地方和大家共享
作者: 中国人民很行    时间: 2009-4-28 21:20
雨中漫步滨海路

DSC02378_nEO_IMG.jpg (146.61 KB, 下载次数: 1)

DSC02378_nEO_IMG.jpg

作者: 中国人民很行    时间: 2009-4-28 21:24
雨中漫步滨海路

DSC02385_nEO_IMG.jpg (130.36 KB, 下载次数: 2)

DSC02385_nEO_IMG.jpg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4-29 10:30
谢谢中国人民很行的照片。我们20号也差点想雨中徒步来着,还是先去报到了,呵呵!
雨中漫步很浪漫吧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4-29 12:06
游哉悠哉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4-29 18:08
游哉悠哉雨中漫步很浪漫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9-5-13 18:03
站在观景台上。





作者: 松江浪涛    时间: 2009-5-15 11:13
游哉悠哉雨中漫步很浪漫!!!!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