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建昌冬泳人的家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漂流    时间: 2009-4-21 12:52
标题: 建昌冬泳人的家
建昌冬泳队从成立那天起就按半军事化管理,入队极为严格。必需遵守队里一切规章制度。队里的财务,事务张榜公布大家监督管理。
作者: 随风漂流    时间: 2009-4-21 13:41

作者: 南窗夜雨    时间: 2009-4-21 19:13
我们每天早晨最快乐的家
作者: 垚岩    时间: 2009-4-22 10:09
冬泳之家办好了.大家心情也畅快.祝建昌冬泳人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作者: 麻蚶子    时间: 2009-4-22 10:33



建昌的朋友大家好!!

谢谢建昌的冬泳朋友们,很难忘07年春天我们葫芦岛的朋友们与建昌的朋友们的那次聚会,感谢你们的热情!!


作者: 南窗夜雨    时间: 2009-4-25 09:42
大家好啊,多多交流啊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