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欢迎老玩童重出江湖到冬泳网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18 18:28
标题: 欢迎老玩童重出江湖到冬泳网
欢迎老玩童重出江湖,明天二桥见。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18 19:12

不晓得老玩童是谁?能介绍一下吗?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18 20:13



这就是老玩童
作者: 水上游    时间: 2007-1-18 20:25
欢迎老顽童再游冬泳!我向老顽童学习!向老顽童致敬!
作者: 浪里ぁ白条    时间: 2007-1-19 03:53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19 10:44

原文由 [B]喜欢游泳的鱼[/B] 发表:


这就是老玩童

这就是洪七公




老玩童有了,洪七公有了,还差东邪,西毒,南帝哦



[此帖子已被 万里浪 在 2007-1-19 11:13:30 编辑过]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7-1-19 15:23
原文由 [B]喜欢游泳的鱼[/B] 发表:


这就是老玩童
欢迎老顽童重出江湖!
作者: 鱼跃龙门    时间: 2007-1-20 00:19
刚刚发现老顽童的耳朵特大....有富有富
作者: 老玩童    时间: 2007-1-20 12:46
你们说是不是二桥下的水比别的位子暖和些啊,我看主要是我们的人气比别的地方旺些啊!
作者: 搏浪    时间: 2007-1-20 21:36
老顽童请你要坚持游冬泳!游到80岁我们在江边为你开啪体。为你举杯!开心是福!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1-20 21:54
万里浪 你就客串黄老邪吧
作者: 饺子皮儿    时间: 2007-1-20 21:55
那家伙武功高强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20 22:10
那还差东邪和西毒呀
作者: 二桥豚哥    时间: 2007-1-21 21:57
呵呵,还有北丐啊!我是北丐吧。
作者: 二桥豚哥    时间: 2007-1-21 22:01
老顽童来的时间不长,功力长得可不小!大家可要小心哦。。。。。。
作者: 万里浪    时间: 2007-1-21 22:15

原文由 [B]饺子皮儿[/B] 发表: 万里浪 你就客串黄老邪吧

可以!可以!我就客串黄老邪!可是有谁来客串黄蓉呢?哈哈哈!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21 22:15

原文由 [B]二桥豚哥[/B] 发表: 老顽童来的时间不长,功力长得可不小!大家可要小心哦。。。。。。

你是北丐,不会怕老玩童吧,要不你们也来一个华山论剑。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7-1-21 22:30
原文由 [B]万里浪[/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饺子皮儿[/B] 发表: 万里浪 你就客串黄老邪吧

可以!可以!我就客串黄老邪!可是有谁来客串黄蓉呢?哈哈哈!

 

[/quote]

你想谁来客串黄容呢?


作者: 南澳金沙    时间: 2007-1-23 20:17
我也喜欢老玩童!他送我了一个水温表!
作者: 南澳金沙    时间: 2007-1-27 23:03
顶天立地!老玩童!
作者: 老玩童    时间: 2007-1-28 20:55
算了吧,你们别吓我了
作者: 老玩童    时间: 2007-1-28 20:57
算了吧,你们别吓我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