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喜欢游泳?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9-4-4 20:11
标题: 为什么喜欢游泳?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上游泳,喜欢上骑自行车?我的回答是:
因为生活不容易,
因为活着是幸运。
因为运动着存在,
因为存在我快乐。
                            ——09清明感言

[ 本帖最后由 我冬泳我快乐 于 2009-4-4 20:14 编辑 ]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9-4-4 22:22
原帖由 我冬泳我快乐 于 2009-4-4 20:11 发表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上游泳,喜欢上骑自行车?我的回答是:
因为生活不容易,
因为活着是幸运。
因为运动着存在,
因为存在我快乐。
                            ——09清明感言

精辟的感言!
发人深省!
天天冬泳 天天快乐!
快乐吧 朋友 何必为小事烦忧
……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9-4-5 09:20
因为冬泳我快乐
因为快乐我冬泳
因为快乐我好耍
因为好耍我快乐
作者: 天天游    时间: 2009-4-5 12:37
[attach]92896[/attach][attach]92897[/attach]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9-4-5 21:45

作者: 健戈    时间: 2009-4-6 11:01
[attach]93620[/attach]
作者: 淡水鱼    时间: 2009-4-6 16:25
天天冬泳 天天快乐![attach]93799[/attach]
作者: 哈哈哈    时间: 2009-4-7 11:35
哲理啊、哲理啊。楼主越来越对生活感悟得透了。
作者: 仙人掌    时间: 2009-4-8 09:44
因为生活不容易,
因为活着是幸运。

因为运动着存在,
因为存在我快乐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9-4-9 15:16
说得好.我冬泳我快乐!

看见你的头像我就很快乐!!

愿你永远这样开心乐观!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9-4-9 16:44
zzss5527 于 2009-4-4 22:22 发表

精辟的感言!
发人深省!
天天冬泳 天天快乐!
快乐吧 朋友 何必为小事烦忧
…… [/quote]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