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冬泳我快乐 于 2009-4-4 20:11 发表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上游泳,喜欢上骑自行车?我的回答是: 因为生活不容易, 因为活着是幸运。 因为运动着存在, 因为存在我快乐。 ——09清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