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欣赏 "夕 阳 玫 瑰 "军歌" 手 风 琴 独 奏
[打印本页]
作者:
军歌
时间:
2009-3-24 15:44
标题:
请欣赏 "夕 阳 玫 瑰 "军歌" 手 风 琴 独 奏
本帖最后由 军歌 于 2012-2-7 19:35 编辑
备
用网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5MjUyMzI=/v.sw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5MjUyMzI=/v.swf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9-3-24 18:18
其实拉的没那么好,见笑了啊,不过我的学习态度还是蛮认真的啊!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3-24 18:40
太有才了。
作者:
五角枫
时间:
2009-3-24 20:00
多才多艺。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3-24 20:48
太有才了
作者:
石化
时间:
2009-3-25 04:45
军歌拉的比专业的还专业
作者:
石化
时间:
2009-3-26 02:55
是蛮认真的啊!
作者:
方文
时间:
2009-3-29 14:10
夕阳玫瑰,下次到葫芦岛来不露几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9-3-29 19:48
哈哈,那就“露馅”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