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请欣赏 "夕 阳 玫 瑰 "军歌" 手 风 琴 独 奏 [打印本页]

作者: 军歌    时间: 2009-3-24 15:44
标题: 请欣赏 "夕 阳 玫 瑰 "军歌" 手 风 琴 独 奏
本帖最后由 军歌 于 2012-2-7 19:35 编辑

用网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5MjUyMzI=/v.sw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5MjUyMzI=/v.swf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9-3-24 18:18
其实拉的没那么好,见笑了啊,不过我的学习态度还是蛮认真的啊!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3-24 18:40
太有才了。
作者: 五角枫    时间: 2009-3-24 20:00
多才多艺。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9-3-24 20:48
太有才了
作者: 石化    时间: 2009-3-25 04:45
军歌拉的比专业的还专业
作者: 石化    时间: 2009-3-26 02:55
是蛮认真的啊!
作者: 方文    时间: 2009-3-29 14:10
夕阳玫瑰,下次到葫芦岛来不露几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作者: 夕阳玫瑰    时间: 2009-3-29 19:48
哈哈,那就“露馅”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