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畅游颐和园昆明湖(马票作品之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3-23 11:46
标题: 畅游颐和园昆明湖(马票作品之二)
  3月22日(周日)上午十点左右,天津冬泳的朋友银鱼等一行人特意专程赶来颐和园南如意门,在皇家花园体验冬泳,当天水温9.2度,蓝天如洗、微风吹拂,水面波光粼粼。集体合影后,津门女子穿着鲜艳的泳装,在水中争奇斗妍,京城男子潘冬子、海螺号、运动、1900、爵士乐等保驾护航,今日的颐和园上演一场狂欢节,好一派热闹景象。此时距我和运动天津行(2月22日)整整一个月,好巧啊!

  浙江朋友刀口9点40左右第一个打头阵,两个多月没游了今天破例下水体验,游完感觉舒服极了,现场担任起摄影工作。同事马票一直在对岸举着广角的专业相机,严阵以待,做了把幕后英雄,甚至没来合个影。就算我之前说过,如果在对岸拍照效果会更好,你也不用这样嘛……哈哈!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ad.php?tid=155234&page=1&extra=page%3D1
畅游颐和园昆玉湖(马票作品之一)

[ 本帖最后由 小露维尼 于 2009-3-23 14:54 编辑 ]

30.jpg (112.69 KB, 下载次数: 4)

海螺号、爵士乐在岸上苦等天津朋友

海螺号、爵士乐在岸上苦等天津朋友

31.jpg (161.37 KB, 下载次数: 6)

测一下水温

测一下水温

33.jpg (146.37 KB, 下载次数: 3)

常在颐和园南门冬泳的朋友

常在颐和园南门冬泳的朋友

32.jpg (147.19 KB, 下载次数: 2)

刀口下水体验冬泳

刀口下水体验冬泳

34.jpg (140.08 KB, 下载次数: 2)

34.jpg

36.jpg (115.3 KB, 下载次数: 3)

36.jpg

37.jpg (143 KB, 下载次数: 3)

今天有游船经过

今天有游船经过

38.jpg (142.55 KB, 下载次数: 4)

38.jpg

35.jpg (102.7 KB, 下载次数: 3)

1900

1900

23.jpg (199.57 KB, 下载次数: 2)

23.jpg

24.jpg (176.1 KB, 下载次数: 5)

24.jpg

27.jpg (183.97 KB, 下载次数: 3)

27.jpg

02.jpg (181.21 KB, 下载次数: 3)

天津的朋友

天津的朋友

03.jpg (181.29 KB, 下载次数: 2)

天津的朋友来到南如意门

天津的朋友来到南如意门

04.jpg (25.86 KB, 下载次数: 2)

04.jpg

05.jpg (189.96 KB, 下载次数: 3)

05.jpg

06.jpg (165.25 KB, 下载次数: 4)

06.jpg

作者: 银鱼YINYU    时间: 2009-3-23 17:30
看看苦等我们的北京朋友真是不好意思,一等就是一个小时,不是我们的延误,是我们的首都的外来人太多了,但是我们还是十二分的抱歉,朋友有机会来天津吧!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09-3-23 21:53


北京专门安排了护佑的朋友,我深感其精诚!

作者: 呼和泳侠    时间: 2009-3-23 22:36
下午4点多到北京,本想去颐和园游,但恐怕到了太晚,于是就近在玉渊潭公园游了半小时,较爽!!游完后,在路上遇见潘冬子版主,互至问候后回宾馆!

作者: 山鹰SY    时间: 2009-3-25 18:56
       小露维尼,感谢你颐和园一日游接待,我们非常开心,非常快乐。祝你永远漂亮,幸福。
作者: 不论春夏秋冬    时间: 2009-3-27 09:35
标题: 可惜我没赶上.
烟花三月下扬州呀!噢......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3-27 18:20
原帖由 山鹰SY 于 2009-3-25 18:56 发表
       小露维尼,感谢你颐和园一日游接待,我们非常开心,非常快乐。祝你永远漂亮,幸福。

客气啥,开心就好!祝我们永远漂亮、开心,哈哈!
今天网速好慢,一直很难上来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