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助我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2 22:27
标题:
助我
向领导汇报,我回来啦!四十天没下水了,是否遭罪啊,下水时间该是多少啊?
[
本帖最后由 tangtiefeng 于 2009-3-22 22:32 编辑
]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2 22:30
标题:
助我下水,再创佳绩,
助我下水,再创佳绩,树我雄风。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3-23 12:45
tang大哥!,没事的,我38天没下水,第39天下水,有点冷,少游一点,20下,每天加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
[attach]82918[/attach][attach]82919[/attach]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3-23 15:09
原帖由
踏浪者
于 2009-3-23 12:45 发表
tang大哥!,没事的,我38天没下水,第39天下水,有点冷,少游一点,20下,每天加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
8291882919
都很棒!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3-23 17:33
在银滩游吗?水温应该在七度以上吧!
没问题,老胳膊老腿的!肯定行!!!
听踏浪者的话,没错哈!!!!
定期汇报一下!!!
切磋,交流。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3-23 20:35
唐队长你是最棒的,超于自己是你的强项,你是否需要我们亲临现场给你助阵哪?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3 22:46
标题:
信心就是生命
谢谢大家关怀,今天下水三分钟。海水不凉。明天长一点游。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3-24 20:09
还是少游点好!
[attach]84743[/attach]
看这心情开心不?采访一下咋样?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4 20:17
感谢踏浪!您是细心人啊,谢你鼓励,我进入状态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