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助我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2 22:27
标题: 助我
       向领导汇报,我回来啦!四十天没下水了,是否遭罪啊,下水时间该是多少啊?

[ 本帖最后由 tangtiefeng 于 2009-3-22 22:32 编辑 ]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2 22:30
标题: 助我下水,再创佳绩,
助我下水,再创佳绩,树我雄风。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3-23 12:45
tang大哥!,没事的,我38天没下水,第39天下水,有点冷,少游一点,20下,每天加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
[attach]82918[/attach][attach]82919[/attach]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3-23 15:09
原帖由 踏浪者 于 2009-3-23 12:45 发表
tang大哥!,没事的,我38天没下水,第39天下水,有点冷,少游一点,20下,每天加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
8291882919

       都很棒!
作者: 雨雪浪风    时间: 2009-3-23 17:33
在银滩游吗?水温应该在七度以上吧!
没问题,老胳膊老腿的!肯定行!!!
听踏浪者的话,没错哈!!!!
定期汇报一下!!!
切磋,交流。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3-23 20:35
   唐队长你是最棒的,超于自己是你的强项,你是否需要我们亲临现场给你助阵哪?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3 22:46
标题: 信心就是生命
        谢谢大家关怀,今天下水三分钟。海水不凉。明天长一点游。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3-24 20:09
还是少游点好!
[attach]84743[/attach]
看这心情开心不?采访一下咋样?
作者: tangtiefeng    时间: 2009-3-24 20:17
       感谢踏浪!您是细心人啊,谢你鼓励,我进入状态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