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年轻人特向北京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打印本页]

作者: 年轻人    时间: 2009-3-22 22:18
标题: 年轻人特向北京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谨代表天津天穆冬泳协会、天津冬泳人向潘冬子、海螺号、运动、1900、爵士乐、小露维尼及英雄的母亲、刀口(浙江的冬泳朋友)、马票(小露维尼的同事,我们的幕后英雄--摄影师等北京及在京的冬泳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是你们成就了天津天穆的冬泳人颐和园冬泳的完美之旅!
作者: 小舟    时间: 2009-3-23 00:38
祝天津的朋友在颐和园玩的开心!

鲜花.jpg (56.17 KB, 下载次数: 7)

鲜花.jpg

作者: 鱼弟    时间: 2009-3-23 08:44
年轻人特向北京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鱼弟向泳友祝贺!鱼弟得到了通知,但家中的确有事,没能参加活动,我很遗憾!请参加活动的各位泳友原谅!今后再有活动请一定还叫我.13901169359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3-23 12:34
原帖由 年轻人 于 2009-3-22 22:18 发表
   
    谨代表天津天穆冬泳协会、天津冬泳人向潘冬子、海螺号、运动、1900、爵士乐、小露维尼及英雄的母亲、刀口(浙江的冬泳朋友)、马票(小露维尼的同事,我们的幕后英雄--摄影师等北京及在京的冬泳朋友表示最 ...

真客气哈,年轻人何时来畅游颐和园?或者进园内游泳,游完继续赏景,来次完美之旅!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3-23 13:32
原帖由 年轻人 于 2009-3-22 22:18 发表
   
    谨代表天津天穆冬泳协会、天津冬泳人向潘冬子、海螺号、运动、1900、爵士乐、小露维尼及英雄的母亲、刀口(浙江的冬泳朋友)、马票(小露维尼的同事,我们的幕后英雄--摄影师等北京及在京的冬泳朋友表示最 ...

you are welcome
翻译成中文就是:游啊! 完了上炕么。

[ 本帖最后由 海螺号 于 2009-3-23 14:10 编辑 ]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3-23 15:30
咱拆了墙就是一家人啦,啥卸不卸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