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辽河黄昏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河情缘    时间: 2009-3-11 19:30
标题: 辽河黄昏
我可爱的家乡-辽宁营口

这张照片是一位营口摄影爱好者的美作,当我第一眼看到时,便不由自主的爱上了这张照片。

爱的不仅是摄影者的摄影水平,而且深深的爱着我家乡的一山一水。为它们的美丽而自豪。
作者: 旱沙蛇影    时间: 2009-3-11 19:37
原帖由 山河情缘 于 2009-3-11 19:30 发表
我可爱的家乡-辽宁营口

这张照片是一位营口摄影爱好者的美作,当我第一眼看到时,便不由自主的爱上了这张照片。

爱的不仅是摄影者的摄影水平,而且深深的爱着我家乡的一山一水。为它们的美丽而自豪。


光影.构图.太漂亮.欣赏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3-11 21:00
为它的美丽而自豪。
作者: 单车行者    时间: 2009-3-11 22:30
太美了!顺便学习一下,请问:用虑色镜了吗?
作者: AAA    时间: 2009-3-12 11:26
很漂亮,技术不错。
作者: 走四方    时间: 2009-3-12 14:10
原帖由 山河情缘 于 2009-3-11 19:30 发表
我可爱的家乡-辽宁营口

这张照片是一位营口摄影爱好者的美作,当我第一眼看到时,便不由自主的爱上了这张照片。

爱的不仅是摄影者的摄影水平,而且深深的爱着我家乡的一山一水。为它们的美丽而自豪。

这张照片的确很漂亮

[ 本帖最后由 走四方 于 2009-3-12 14:12 编辑 ]
作者: 天缘    时间: 2009-3-17 18:17
原帖由 单车行者 于 2009-3-11 22:30 发表
太美了!顺便学习一下,请问:用虑色镜了吗?

偶然发现这里转载了我的照片,谢谢大家能喜欢,没用滤色镜。70-200mm  尼康相机D300

[ 本帖最后由 天缘 于 2009-3-17 18:26 编辑 ]
作者: 西门子    时间: 2009-3-17 18:37
这张照片太漂亮了!偶要好好欣赏。
作者: 山河情缘    时间: 2009-3-19 21:34
标题: 回复 4# 单车行者 的帖子
没有用的,是原色原景。
作者: 蛋蛋    时间: 2009-3-24 17:50
好美的地方,有机会亲自去欣赏一下原景。
作者: 美利达俱乐部    时间: 2009-3-25 14:06
这张照片的确很漂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