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兔宝宝 于 2009-2-27 17:33 发表* h6 t+ I9 |, ^6 K2 q- H. L
鼠哥,照片拍的这么漂亮,用的是什么相机啊,还是原来的还是又换了?是用什么模式和方法拍的?能介绍一下吗?
春天不会太遥远了



原帖由 翻江鼠 于 2009-3-3 16:02 发表
1 u9 \. T- q6 {' O: V4 ^$ h
佳能85,应该比我的好才是,也许是北方春天未到,花草色彩出不来,影响效果,另外我的PP采用“光影魔术手”后期制作过,你用了吗?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