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24 15:32 发表 摄海浪的用心劲就值得大家学习哈,也是才子啊 ,加油啊!
原帖由 摄海浪 于 2009-2-24 10:17 发表 词不好填,但用心去写。感慨冬泳前辈,又为冬泳杂志编辑、网上文豪。不怕笑话,敬请斧正。 送单兄冬泳 (江城子) 几年冰水两肋霜,怎曾想,勿能忘。日日东行,感慨水渐凉。更有相逢不相识,急应面,话不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