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送给泳友单兄 [打印本页]

作者: 摄海浪    时间: 2009-2-24 10:17
标题: 送给泳友单兄
词不好填,但用心去写。感慨冬泳前辈,又为冬泳杂志编辑、网上文豪。不怕笑话,敬请斧正。

送单兄冬泳
   (江城子)

几年冰水两肋霜,怎曾想,勿能忘。日日东行,感慨水渐凉。更有相逢不相识,急应面,话不长。
游出水面波两行,鱼儿惊,鸥相让。偻偻身材,但有日见壮。激扬文字于网上,为泳友,两相忙。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24 14:07
                    你也差不多是网上文豪了, 认真读来你发的帖子一看就 是写给你的单兄的.《又为冬泳杂志编辑、网上文豪,偻偻身材,但日有见壮》可是就是不见人影,我看你的寻人启示很有力度,已经让海边热闹起了。要不再发一个寻人启示。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24 15:32
   摄海浪的用心劲就值得大家学习哈,也是才子啊 ,加油啊!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24 22:20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24 15:32 发表
   摄海浪的用心劲就值得大家学习哈,也是才子啊 ,加油啊!   

姐光加油不行,淡了没喂道,我给海浪加盐和酱,这样比较好吃,鲜流!
[attach]60492[/attach]可劲吃......哈哈!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2-25 09:15
激扬文字于网上,为泳友,两相忙。
此情好感人!
作者: 云水林海    时间: 2009-2-25 14:38
原帖由 摄海浪 于 2009-2-24 10:17 发表
词不好填,但用心去写。感慨冬泳前辈,又为冬泳杂志编辑、网上文豪。不怕笑话,敬请斧正。

送单兄冬泳   (江城子)
几年冰水两肋霜,怎曾想,勿能忘。日日东行,感慨水渐凉。更有相逢不相识,急应面,话不长。
...

朱兄,谢谢你的惦记!对于词而言,限制太多,不能随心所欲,不愿费神!感觉朱兄愿意填词,现就《江城子》曲牌,鄙人填做一首,与你凑个趣!
无题——江城子

依稀懵懂醉中醒。
揽怅惘,看余生。
过隙白驹,咫尺天涯行。
边岸杨柳舞春风,天日晴,鸥鸟鸣。
寰宇东畔乍雷惊,
云水倾,暖流升。
遥望山丘,白鹭绕奇峰。
但迎斜阳当日情。俱往矣,雾中景。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26 13:52
终于出现了单兄,还是朱兄力度大吧,领导都这样,不用寻人启示人来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26 13:53
终于出现了单兄,还是朱兄力度大吧,领导都这样,不用寻人启示人来了。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27 05:57
可劲忽悠!能把“死”人忽悠'活"了,那才是真的忽悠!哈哈!
[attach]62015[/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