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恋海 于 2009-2-20 00:46 发表
冬泳朋友们,大家好!本人前几天刚刚跟冬泳的老师学习视频的制作,并建立了视频空间,希望这个空间能成为冬泳人的快乐空间,喜欢快乐的冬泳朋友们常去看看啊!在那里能见到你的老朋友、新朋友啊!请记住:http://u.y ...
原帖由 大海情 于 2009-2-20 13:52 发表
很不错,值得一看。恋海,你很辛苦了。向会长提个建议:能否在二浴做一个标志性的东西,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二浴,以扩大二浴的影响,竖起二浴的旗帜。同时,委任恋海为二浴的“宣传部长”(副厅级)。大家可以发表 ...

原帖由 海魂 于 2009-2-20 16:23 发表
二浴搞标志不妥,因为烟台冬泳只有一个山头,我们革命群众坚决不答应!“西土瓦”小心啦,你有另立山头之嫌呀!此风不可长,应消灭在萌芽状态,扼杀于摇篮之中!哈哈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