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泳人的快乐空间 [打印本页]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0 00:46
标题: 冬泳人的快乐空间
冬泳朋友们,大家好!本人前几天刚刚跟冬泳的老师学习视频的制作,并建立了视频空间,希望这个空间能成为冬泳人的快乐空间,喜欢快乐的冬泳朋友们常去看看啊!在那里能见到你的老朋友、新朋友啊!请记住:http://u.youku.com/海底女神 这个网址啊!快去看看吧!别忘了戴上耳机啊,一边欣赏着音乐,欣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欣赏着冬泳人的乐趣,你自然也就跟着开心快乐了!朋友,祝你开心快乐!欣赏过后,别忘了多多指点啊!本人将不胜感激!

[ 本帖最后由 恋海 于 2009-2-20 18:13 编辑 ]
作者: 海棠    时间: 2009-2-20 09:00
制作的太精美了,好漂亮啊,美中不足就是人气-------------辛苦了恋海谢谢你。下次来个全家福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0 13:24
原帖由 海棠 于 2009-2-20 09:00 发表
制作的太精美了,好漂亮啊,美中不足就是人气-------------辛苦了恋海谢谢你。下次来个全家福

感谢海棠姐姐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来个全家福只是个时间问题!
作者: 大海情    时间: 2009-2-20 13:52
原帖由 恋海 于 2009-2-20 00:46 发表
冬泳朋友们,大家好!本人前几天刚刚跟冬泳的老师学习视频的制作,并建立了视频空间,希望这个空间能成为冬泳人的快乐空间,喜欢快乐的冬泳朋友们常去看看啊!在那里能见到你的老朋友、新朋友啊!请记住:http://u.y ...

很不错,值得一看。恋海,你很辛苦了。向会长提个建议:能否在二浴做一个标志性的东西,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二浴,以扩大二浴的影响,竖起二浴的旗帜。同时,委任恋海为二浴的“宣传部长”(副厅级)。大家可以发表高见。

[ 本帖最后由 大海情 于 2009-2-20 13:56 编辑 ]
作者: 海蛰    时间: 2009-2-20 15:02
本会长原则同意!恋海的勤学苦练值得大家学习!视频做的不错。
作者: 海魂    时间: 2009-2-20 16:23
原帖由 大海情 于 2009-2-20 13:52 发表

很不错,值得一看。恋海,你很辛苦了。向会长提个建议:能否在二浴做一个标志性的东西,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二浴,以扩大二浴的影响,竖起二浴的旗帜。同时,委任恋海为二浴的“宣传部长”(副厅级)。大家可以发表 ...

二浴搞标志不妥,因为烟台冬泳只有一个山头,我们革命群众坚决不答应!“西土瓦”小心啦,你有另立山头之嫌呀!此风不可长,应消灭在萌芽状态,扼杀于摇篮之中!哈哈哈
作者: 分享阳光    时间: 2009-2-20 18:15
非常好 楼主很有才呀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0 18:42
原帖由 分享阳光 于 2009-2-20 18:15 发表
非常好 楼主很有才呀

感谢鼓励,处女作,只是业余爱好,还望多多指教。
作者: 潜水鱼    时间: 2009-2-21 14:44
太棒了    哈哈看到我的身影了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1 15:54
原帖由 潜水鱼 于 2009-2-21 14:44 发表
太棒了    哈哈看到我的身影了

二浴的朋友?你是哪一位啊?今天去了吗?明天能让我认识你吗?希望明早认识你。
作者: 海魂    时间: 2009-2-21 20:48
今天的片还没发吗?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9-2-21 22:28
顶!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2 06:01
原帖由 海魂 于 2009-2-21 20:48 发表
今天的片还没发吗?

哈哈!急着看吗?今天就发!!!
作者: 大海情    时间: 2009-2-22 09:12
原帖由 海魂 于 2009-2-20 16:23 发表

二浴搞标志不妥,因为烟台冬泳只有一个山头,我们革命群众坚决不答应!“西土瓦”小心啦,你有另立山头之嫌呀!此风不可长,应消灭在萌芽状态,扼杀于摇篮之中!哈哈哈

我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下不为例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2-22 18:48
看看有我没,支持下!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2-22 18:53
搞的不错哦,继续努力!
作者: 恋海    时间: 2009-2-22 19:47
原帖由 渔翁 于 2009-2-22 18:53 发表
搞的不错哦,继续努力!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耶!!!
作者: 渔翁    时间: 2009-2-23 20:14
强烈要求版主将此贴置顶!!!

[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09-2-23 20:16 编辑 ]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9-2-23 20:43
原帖由 渔翁 于 2009-2-23 20:14 发表
强烈要求版主将此贴置顶!!!
这些天谁见过版主来?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