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游泳完了穿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海小蟹
时间:
2009-2-17 21:11
标题:
游泳完了穿什么?
[attach]54241[/attach]
联系我哟,帅哥们。。。。别的话不敢说了,还是来点俺专业的吧。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9-2-18 08:40
蝎子,做广告啊!给嫩提个建议:三八节快到了,给每位女泳友来套西服,让老公们一起帮你来推销好吗??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2-18 09:22
哈哈,我以为穿什么呢!
作者:
东海小蟹
时间:
2009-2-18 20:31
哈哈想歪了吧?你想穿什么呀?巴黎世家呀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9-2-18 21:57
巴黎世家,
- F% `3 ]; Z2 g9 X& d" S0 Q( F4 S
赢满天下。
全额付款、
八折优惠,
穿戴潇洒,
风华人家。
作者:
东海小蟹
时间:
2009-2-19 20:57
哈哈帆班好诗,简单明了,谢谢啊。。。
最好安排个工装团购什么地嘿嘿
作者:
远望一号
时间:
2009-2-21 17:22
原帖由
大海的女儿
于 2009-2-18 08:40 发表
5 W$ T# X( N) @4 X
蝎子,做广告啊!给嫩提个建议:三八节快到了,给每位女泳友来套西服,让老公们一起帮你来推销好吗??
* q% R, }4 x* c/ m8 ]7 _; @
; q: {4 ]# w3 f( f
怎么不敢回答版主的问题?
作者:
东海小蟹
时间:
2009-2-21 22:13
报告一号首长:坚决按您的意思办,每个老公销多少钱的货呀?得定个才好完成对吗?哈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