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疯狂的运动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2-17 13:30
标题: 疯狂的运动
运动完成了右边北京的目标

照片 005.JPG (31.31 KB, 下载次数: 9)

运动

运动

照片 006.jpg (87.29 KB, 下载次数: 5)

运动

运动

照片 023.jpg (62.29 KB, 下载次数: 5)

运动

运动

照片 027.jpg (23.01 KB, 下载次数: 5)

运动

运动

照片 029.jpg (77.07 KB, 下载次数: 6)

运动

运动

照片 032.jpg (113.45 KB, 下载次数: 7)

老者

老者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2-17 13:32
匆忙中照片裁剪的大小不一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9-2-17 13:35
运动跳水姿势蛮不错的.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2-17 13:43
[quote]原帖由 晨泳 于 2009-2-17 13:35 发表
运动跳水姿势蛮不错的
跳水之人非运动!运动这厮要游遍北京,口气太大!可畏可畏呀!?

作者: 运动    时间: 2009-2-17 14:00
哈哈,照片发得好快呀?刚刚回到单位就看到了,谢谢钢铁战士利用午休的时间帮我拍照。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9-2-18 08:44
原帖由 晨泳 于 2009-2-17 13:35 发表
运动跳水姿势蛮不错的.

泥勒管这个叫蛮不错?您在家是不是总拍黄瓜吧?
作者: 钢铁战士    时间: 2009-2-18 17:56
老者跳水姿势挺爽吧干脆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