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天游泳的海豚
时间:
2009-2-16 18:41
标题:
求救!!!!!!!!!!!!
哪位大哥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用户名在家里能登路上,而在单位用这个名字就登路不上去,只有换一个名字登路才能上去,今天我去李哥家,他家的机子主页能上去,而用户名却登路不上,我用我的名字也登路不上,网没有问题,别的网站都能上!拜托了!!!!!!!!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9-2-16 19:33
好像游朋友问过我,他在论坛注册的只有在论坛左上角登陆,在首页登陆不上,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
作者:
爱冬泳人
时间:
2009-2-17 10:27
你把家里网上的登录名退出就可以了。快试试吧
!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9-2-17 10:33
是不是字体不一样啊
作者:
冬天游泳的海豚
时间:
2009-2-18 19:16
先谢谢了!,我试试看吧!先在家退出来,明天上单位去看看能不能上去吧!
作者:
抚顺冬泳大雪人
时间:
2009-2-18 19:19
标题:
吓我一大跳,
我以为出人命了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