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骑行一日游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16 17:02
标题: 骑行一日游有感!
昨天我和郑州市冬泳协会单车联盟车队一行24人八点半在军区游泳馆出发沿中原路一直往西到达荥阳市的万山风景区游玩。
    虽然我冬泳10年有余,但骑车和单车联盟一起跑那么远的路(来回80公里)还是第一次。
     去年老龙王.霍队长和我的老同学天心一直鼓动我参加他们的队伍,但由于我没有足够的信心,总怕拉他们的后腿,耽误大家的行程,没有答应。今年在他们的多次鼓动下,在老龙王的激励下,终于下了决心和他们一起出行,以此测试一下自己的能力和耐力。

     通过昨天的拉练,虽然有点累,但我还是挺住,安全回来了。以后和他们一起出去,增强了我的信心,不必再担心拉他们的后腿了。
     再者,他们互相帮助.相互鼓励.扶老携幼良好的团队精神也深深感动了我。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考虑抓紧添置安全设备,和大家一起游玩祖国的大好河山!

这是我们骑行的全体队员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16 17:12
     由于我是第一次参加,装备自然不行,自行车是一般的变三速的旧车,没有头盔和专用手套等等。
    为了安全,因怕路途出事故,队长说了,如不添置设备,下次我就没有资格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看来我要积极准备了,争取下次出行前配备好。
    欢迎泳友都来参加这既锻炼了身体,又游览了祖国大好河山的有意义的活动啊!
作者: 草上飞    时间: 2009-2-17 17:09
标题: 回复 2# 凉爽 的帖子
[attach]54111[/attach]版主除冬泳、上网、拍照又新添一项活动很好!大力支持。骑行自行车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希望泳友们勇跃参加。跟一张凉爽版主骑游万山的照片请大家欣赏。

[ 本帖最后由 草上飞 于 2009-2-17 17:23 编辑 ]
作者: 荥阳老龙王    时间: 2009-2-17 18:23
标题: 回复 3# 草上飞 的帖子
飒爽英姿!多靓丽啊!身着大红色的外套,脖系粉红色的围巾,胸戴浅红色的队徽,肩披绿色的背包。远处一看像十八的,近处一看像个二十的。仔细一看像个三十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六十的!呵呵!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18 11:48
老龙王,你真会花椒人啊,花椒老太婆毫不留情啊。
    不过我这次和你们一起骑游还是要感谢你的激励呀。说实话,你要是不激我,说我骑到西郊就回来了,说不定我就不去了。我就是要证明我的实力,所以一直跟你们骑到底,最后还是我和团队一起胜利归来,没有拖你们的后腿啊!
    再次感谢你和草上飞,还有我的老同学天心!!!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19 12:21
标题: 回复 3# 草上飞 的帖子
谢谢草上飞老师一路给我们拍照,谢谢您对冬泳的无私奉献!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9-2-20 18:45
      
作者: 冬泳缘    时间: 2009-2-20 18:57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9-2-21 20:45
凉爽大姐太棒啦!
作者: 爽快    时间: 2009-2-23 15:15
老妹真棒姐姐好好向你学习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23 15:41
欢迎爽快早日加入我们的队伍啊!
作者: 天心    时间: 2009-2-25 12:02
标题: 回复 5# 凉爽 的帖子
不客气了,冬泳一家人嘛!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2-26 15:38
标题: 回复 12# 天心 的帖子
说的好!冬泳一家人!!!
作者: 天地间    时间: 2009-3-10 12:46
原帖由 荥阳老龙王 于 2009-2-17 18:23 发表
飒爽英姿!多靓丽啊!身着大红色的外套,脖系粉红色的围巾,胸戴浅红色的队徽,肩披绿色的背包。远处一看像十八的,近处一看像个二十的。仔细一看像个三十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六十的!呵呵!

作者: 凉爽    时间: 2009-3-10 13:13
标题: 回复 15# 天地间 的帖子
杨老师,你也在花椒我老太婆啊,别人不知您也不知吗!
作者: 木子玉    时间: 2009-3-13 22:11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