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冬泳二哥 时间: 2009-2-16 16:29
标题: 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关照!
大家好!我是哈冬泳二哥,虽冬泳多年,可上网还是新手,在大家的感染下,今天终于上冬泳网络的溜光大道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我,鼓励我,关照我。谢谢!

作者: 毛球 时间: 2009-2-16 16:33
我们欢迎你!哈冬泳二哥!
作者: 阿美 时间: 2009-2-16 16:37
标题: 上溜光大道了
我今天也是头一天上溜光大道呀,感谢各位仁兄多多帮助哟
作者: 毛球 时间: 2009-2-16 16:41
今晚诞生两位冬泳明星:哈冬泳二哥与阿美耶!祝贺!
作者: 分享阳光 时间: 2009-2-16 16:45
呵呵 太好了 欢迎二哥 阿美。
作者: 双龙 时间: 2009-2-16 17:37
[attach]53258[/attach]
欢迎!让毛球请你们喝酒!
作者: 冰岛人 时间: 2009-2-16 19:13
[attach]53366[/attach]
上网你的心情会更好,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我们再相识,相互沟通对冬泳的体会,你会觉得自己又长高了,身体有宽了,体质又壮
作者: 白鱼 时间: 2009-2-16 19:57
[attach]53442[/attach]
作者: 黑鱼 时间: 2009-2-16 20:00
二哥也上网了。大家会感谢你八辈祖宗的。因为给咱道外冬泳队又增加了一员猛将,感谢你!
作者: 白鱼 时间: 2009-2-16 21:44
[attach]53540[/attach][attach]53541[/attach][localimg=400,300]3[/localimg]
作者: 白鱼 时间: 2009-2-16 21:51
[localimg=400,300]1[/localimg]
作者: 白鱼 时间: 2009-2-16 21:58
[attach]53556[/attach]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9-2-17 09:36
欢迎你!二哥!你把二嫂也拉上网,一起体会冬泳网乐曲。
作者: 冰雪乐人 时间: 2009-2-17 20:18
热烈欢迎二哥,二嫂都加入冬泳网,二嫂游泳也是好样的,这些年来,你和二哥凡事都配合默契,这[attach]54198[/attach][attach]54199[/attach]次上网更不会含糊的!二哥加油!二嫂加油![attach]54260[/attach]
[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09-2-17 22:15 编辑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