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咱来打个丢荡锤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6 11:21
标题: 【原创】咱来打个丢荡锤
  最近两天高手都不上网,俺正在纳闷,哦!笨人突然想起来啦,原来人家都还沉浸在情人节里,回忆那幸福的时刻,咱赶紧趁着机会,来打个丟荡锤吧,要不高手在场咱不敢轻易回帖,怕人家笑话,又觉得咱专区冷孤清灶也不好,再说怎麽老的也过情人节吗?像谁......
作者: 傲雪寒梅    时间: 2009-2-16 11:25
不会冷孤清灶的,
俺来添把火。
作者: 刘娃娃    时间: 2009-2-16 11:26
老人更要过情人节啊!就看对象是谁啦!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6 11:53
原帖由 傲雪寒梅 于 2009-2-16 11:25 发表
不会冷孤清灶的,
俺来添把火。   

      谢谢傲雪寒梅的热火,一定会越烧越旺!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6 11:57
原帖由 刘娃娃 于 2009-2-16 11:26 发表
老人更要过情人节啊!就看对象是谁啦!

[attach]53073[/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6 12:04
    在这次知青回访中,有一个“副产品”跟着搭车上路,就是有人利用回访的机会,顺便找寻丢落在黑土地上的恋情。那个年龄就是恋爱的季节,要是没有爱,反倒奇怪了!
    当年知青正值青春年少,追求、被追求,暗恋、被暗恋,当然单相思不能算数,将有结果却不得已而放弃,有情人未成眷属,拥有苦涩年华的知青在离开兵团之前或多或少地都有一段未尝之愿、未了之情,人过中年未免感到些许的疚欠。
    这不,上海战友阿芳在归来的大巴上告诉我,“这次回访,有人的目的包括了幽会旧情人,信不信由你。”“我信我信。”坦白地说,我也关心“某个人”现在的生活境遇,谁能真的没有一点儿小秘密?


[ 本帖最后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12:05 编辑 ]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9-2-16 12:15
[attach]53079[/attach]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16 12:18
哦!战友哇,我说呢?你整天在写,兵团的那些陈芝麻乱谷子的事,原来你也有暗恋之情啊!原来如此,我的明白了!
[attach]53080[/attach]你终于说实话了!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踏浪者 于 2009-2-16 12:25 编辑 ]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16 12:24
原帖由 威海青蛙 于 2009-2-16 12:15 发表
53079

青蛙大哥,人家的火是红的,你的火咋是蓝的呢?
蓝的是“鬼”火!
[attach]53082[/attach]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16 12:56
           你看人家兵团战友,那是初恋情人,还是今天在暗恋,没来点行动什么的吗?比如送上99朵玫瑰吗,再比如哈哈哈![attach]53086[/attach]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16 13:29
战友老弟,细雨说你送99朵玫瑰,照我说别送玫瑰了,送1000颗心星吧?
[attach]53102[/attach]
作者: 山东迷踪拳    时间: 2009-2-16 13:53
也来凑个热闹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6 14:05
原帖由 踏浪者 于 2009-2-16 12:18 发表
哦!战友哇,我说呢?你整天在写,兵团的那些陈芝麻乱谷子的事,原来你也有暗恋之情啊!原来如此,我的明白了!
53080你终于说实话了!哈哈哈!
与踏浪者相比小巫见大巫,自叹弗如。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6 14:06
原帖由 山东迷踪拳 于 2009-2-16 13:53 发表
也来凑个热闹
这是大人的事。
作者: 青年教师    时间: 2009-2-16 14:59
[quote]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14:05 发表
与踏浪者相比小巫见大巫,自叹弗如。 [/quote


原来你也知道踏浪者的“隐丝”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6 15:04
原帖由 青年教师 于 2009-2-16 14:59 发表
[quote]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14:05 发表
与踏浪者相比小巫见大巫,自叹弗如。 [/quote


原来你也知道踏浪者的“隐丝”
公开的秘密。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09-2-16 15:35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作者: 甲壳虫    时间: 2009-2-16 18:29
我也来添把柴。可是这几天没看见踏浪者和青年教师。
作者: 冬去春不回    时间: 2009-2-16 18:46
我看着呢,接下来会怎样?等待?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6 20:36
  哈哈,这丟荡锤这麽一敲啊,敲出了真情,暗恋,陈芝麻烂谷子,99朵玫瑰,【隐丝】还有什麽接着忽悠,有趣哈~~~~[attach]53478[/attach]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9-2-16 21:39
情人节是生活里一种热爱的象征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6 21:51
丟荡锤-暖暖常用语。敲边鼓、敲铲子、故作不经意,实则有预谋,有点像投石问路的手法。在暖暖的武器中属于暗器。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2-17 06:13
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15:04 发表
公开的秘密。

     情人是否指婚前、搞对象的人?
     一些婚外恋的人,例如:隐私、幽会、芝麻谷子、伙计、荡锤等,也算情人吗?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2-17 08:33
都是武林高手。
作者: 白云515    时间: 2009-2-17 11:01
欣赏了!!!!!!!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17 14:58
         夕阳大姐丢荡球是威海话吗,解释一下。[attach]54030[/attach]研究研究吧。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7 15:34
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21:51 发表
丟荡锤-暖暖常用语。敲边鼓、敲铲子、故作不经意,实则有预谋,有点像投石问路的手法。在暖暖的武器中属于暗器。

   完了,这个比喻是否有点黑呀!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7 15:37
原帖由 威海青蛙 于 2009-2-16 12:15 发表
53079

    这你不懂吗,蓝火硬而且有劲,烧饭快呗!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7 15:40
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21:51 发表
丟荡锤-暖暖常用语。敲边鼓、敲铲子、故作不经意,实则有预谋,有点像投石问路的手法。在暖暖的武器中属于暗器。

     你也不懂啊,丢荡锤简单地说,也就是三句半的最后一句,说白了,也就是没有水平呗!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9-2-17 16:38
情人节不管老的、年轻的都一样过。没有人给你送花吗?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7 20:29
原帖由 冬泳后勤 于 2009-2-17 16:38 发表
情人节不管老的、年轻的都一样过。没有人给你送花吗?

     老莫喀遪眼的,谁送啊, 你都不送,还能有人送吗?[attach]54234[/attach]
作者: 冰团战友    时间: 2009-2-17 21:30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17 20:29 发表

     老莫喀遪眼的,谁送啊, 你都不送,还能有人送吗?54234
您这是表扬吗?
作者: 透心凉    时间: 2009-2-17 21:44
我们冬泳人的心永远都是年轻的!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18 06:47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17 15:37 发表

    这你不懂吗,蓝火硬而且有劲,烧饭快呗!   

黑话“男”你不会懂得,你就别问了!你再问大姐可别愁坏了!他没法说!哈哈哈!再叫你敢丢当锤?
[attach]54410[/attach]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2-18 07:35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17 20:29 发表

     老莫喀遪眼的,谁送啊, 你都不送,还能有人送吗?54234

      梦游时,我带玫瑰花去!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9-2-18 11:08
原帖由 透心凉 于 2009-2-17 21:44 发表
我们冬泳人的心永远都是年轻的!

作者: x78    时间: 2009-2-18 11:56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17 20:29 发表

     老莫喀遪眼的,谁送啊, 你都不送,还能有人送吗?54234



  好热闹呀。

“老莫喀遪眼的”,好多年没有听说了,是不是该编入方言大全中?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18 13:05
                  看明白了吧还是蝴蝶老哥明白夕阳大姐 ,都去梦游了,<老莫喀遪眼>  更有韵味玫瑰花已送到了 ![attach]54663[/attach]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8 13:33
原帖由 和风细雨 于 2009-2-18 13:05 发表
                  看明白了吧还是蝴蝶老哥明白夕阳大姐 ,都去梦游了,  更有韵味玫瑰花已送到了 !54663            



               

  你说和风细雨咋正哪,咱也不梦游,也接不到玫瑰花哈~~~,谁会梦游的谁接吧哈~~~!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9 06:00
情人节的梦还没醒吧!在这里严重提名奖的有波涛浩瀚网上不上朝,海里也不到,泳痴网上不出现,海里看不见,蓝猫工作忙里套闲,海边始而可见,前进一位网梦还没醒,冬泳可天天正,西海的朋友海上情况不明,网上青蛙和老蝴蝶也可能有点啥事 ,不算积极呀 ,最值得表扬的是和风细雨,网上大海天天见,对不?开个玩笑找个乐吧!说的不服就打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20 05:23
是谁这麽大胆,谁打大姐我和你急!
[attach]56206[/attach]
作者: 和风细雨    时间: 2009-2-20 20:25
        我尊敬的夕阳大姐说啥也不敢打呀,是不大姐大。[attach]56925[/attach]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21 01:59
那是,德高望重的大姐 俺含在嘴里爱在心里,咋舍得打呢!
[attach]57044[/attach]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21 06:01
   ^_^两位粗心的妹子开个玩笑找个乐吧!说的不服就【打 】!没看到那【打】字后面有个电话筒吗?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9-2-21 14:34
原帖由 暖暖夕阳 于 2009-2-21 06:01 发表
   ^_^两位粗心的妹子开个玩笑找个乐吧!说的不服就【打 】!没看到那【打】字后面有个电话筒吗?   

逗姐玩呗,把你忽悠晕了,在说!
[attach]57306[/attach]送你一对年轻的!“通论的”小⊙﹏⊙b汗子!”“威海黑话”!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22 05:46
  踏浪妹子我真服你啦,摄海浪的号角吹的舞舞响,你只能站在阳台上遥望着海边,好可怜哪,没关系,愿泳友,早日养好伤,身体养的倍儿棒,早日上泳场哈!
作者: 老蝴蝶    时间: 2009-2-22 06:23
原帖由 踏浪者 于 2009-2-21 01:59 发表
那是,德高望重的大姐 俺含在嘴里爱在心里,咋舍得打呢!
57044

     俺也是。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