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青年教师 于 2009-2-16 14:59 发表
[quote]原帖由 冰团战友 于 2009-2-16 14:05 发表
与踏浪者相比小巫见大巫,自叹弗如。 [/quote
原来你也知道踏浪者的“隐丝”
欣赏了!!!!!!!
,不算积极呀
,最值得表扬的是和风细雨,网上大海天天见,对不?开个玩笑找个乐吧!说的不服就打
!
俺含在嘴里爱在心里,咋舍得打呢!
】!没看到那【打】字后面有个电话筒吗?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