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热爱的土地--2月14日长春行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露维尼    时间: 2009-2-15 19:54
标题: 我热爱的土地--2月14日长春行有感
终于踏上东北的土地,离飞机降落还有一段时间,我的嘴一直是咧着的,那是兴奋,是激动。很幸运的,我靠窗坐,几乎全程盯着外面,内心从未如此踏实平静,飞机一路经过群山,直到停机坪出现在我的视线,地面上的皑皑白雪,让我觉得如此亲切,连雪地上留下的脚印、痕迹,也让我觉得如此美丽,仿佛是一双纤纤玉手描绘出来的美景!

2月14日,我终于来到了东北--长春,目的是:看雪。几乎见到我的人都说,我真的很幸运,长春这一冬天都没下过这么好、这么大的雪,这场雪好象特意是给我下的,哈哈!一位朋友更开玩笑说,人家一周前就预约好的。(一周前订好了票)

一天内去了两趟冬泳之家,连亲戚的家门都没进呢。在这里我感受到长春冬泳人的热情,见证了东北泳友不畏严寒的冬泳精神。版主自由人特意从中午就在冬泳之家等待我,其他泳友也陆续赶来,在他们的陪同下,我参观了冬泳之家,如此先进,完善,这是冬泳人一点一滴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收获。

今天很冷,不时刮着“大烟炮”,不少泳友仍是不畏严寒,个个争先下水,没有半点迟疑,敬佩冬泳人的拼搏精神,更为自己能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感到骄傲!拿着相机,激动地拍下一个个画面,虽然冻得手发抖,仍然在外面流连许久。我期待已久的就是这样的时刻啊,哈哈! 连刮在脸上的刺骨寒风,都觉得有着久违的亲切,我是那么容易的就接纳了这一切。连在长春的亲戚们都难以忍受,都纷纷躲在屋里取暖,哈哈!

大家鼓励我下水,体验这难得的雪中情。我真是心痒难耐呀,尤其是大家为了打消我的顾虑,纷纷说他们都可以陪我下水,我什么时候想游,提前告诉他们。哈哈!谢谢你们,我的游泳前辈们,我会努力的,不让你们失望!今后我也有可能经常光顾长春南湖的冬泳基地。

谢谢自由人为我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愿大家永葆青春,永远健康快乐!
http://bbs.china-ws.org/viewthre ... &extra=page%3D1
作者: 海镙号    时间: 2009-2-15 20:05
本夫子也想去也!
作者: 泸州海龙王    时间: 2009-2-16 12:49


真情。。。。。。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9-2-16 16:19
小露到长春了,不错的感受哦,我也有过这种心情,感觉特好!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9-2-16 16:34
原帖由 海镙号 于 2009-2-15 20:05 发表
本夫子也想去也!

欢迎才华横溢的海镙号来东北那嘎达来。欢迎全国的冬泳朋友们来长春做客!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