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情人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2-13 17:39
标题: 情人节
[attach]50583[/attach]

作者: 冬去春不回    时间: 2009-2-13 18:39
你把它都给谁了?我想知道?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2-13 21:12
原帖由 冬去春不回 于 2009-2-13 18:39 发表
你把它都给谁了?我想知道?   
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
作者: 666666    时间: 2009-2-13 22:08
标题: 水---------------中===========鹰
没有情人送个屁呀
作者: 火箭蛙    时间: 2009-2-14 09:20
我看还是用菠菜代替的好。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2-14 17:44
原帖由 火箭蛙 于 2009-2-14 09:20 发表
我看还是用菠菜代替的好。
菠菜就用秋天的!
作者: 冬去春不回    时间: 2009-2-14 19:06
原帖由 666666 于 2009-2-13 22:08 发表
没有情人送个屁呀   

太逗了,你誰也沒送啊???看来你谁也没送啊,哈哈哈
作者: daqingwa    时间: 2009-2-15 13:15
自己开心就行了.
作者: 海豚大侠    时间: 2009-2-15 20:15
冬泳快乐开心最好!
作者: 大雪无痕    时间: 2009-2-17 09:40
标题: 回复 4# 666666 的帖子
你这“屁”字用的不好,不幽默,和冬泳网上气氛不吻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