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兀术泉改造后----暴风雪摄影大奖赛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雪压青松    时间: 2009-2-13 15:50
标题: 兀术泉改造后----暴风雪摄影大奖赛
兀术泉改造后----暴风雪摄影大奖赛
作者: 大雪压青松    时间: 2009-2-13 16:00
标题: 兀术泉改造后----暴风雪摄影大奖赛
兀术泉改造后----暴风雪摄影大奖赛
作者: 大雪无痕    时间: 2009-2-13 16:41
好美的景色,这是铁岭冬泳人的福分。
作者: 火箭蛙    时间: 2009-2-14 09:26
不好,我们的大旗要到了。风雪是不能压倒它的。
作者: 64大兵    时间: 2009-2-17 13:33
青松在这个论坛里还挺活跃的,最近没怎么喝真酒吧。喝点假酒作点【诗】是你的特长。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