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徒步汾河二库有感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6 18:20
标题: 徒步汾河二库有感
      汾河二库风景区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西北30km处,参加工作以来多次到过那里,以前去的时候不是相跟着老人就是领着孩子们,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爬山到塔顶。从2007年参加冬泳骑游队后才多次爬山登顶,还有两次是从山顶上下来,在二库游泳后又爬山到山顶的,一般每次爬山的时间也就是45分钟左右。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快乐的你提议要大家背上帐蓬在下雪天到二库住一晚上,我是第一个拥护者。为了能够顺利出行,最冷的时候我们提前在汾河景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然后又进一步加强了装备,共同商议以雪为令,也就是一旦下雪就马上出发。

      2009年2月2日,太原好不容易迎来了一场小雪,快乐的你立即通知我们准备出发。2月5日我们一行11人坐车到中北大学,从山洞到汾河大峡谷,然后直奔二库风景区,并于当晚5时登顶安营扎寨,第二天从崛围山顺利返回太原。

      这次出行虽然到处是冰天雪地,游人稀少,但我们每个人感悟大自然的兴致却很高,我们在银装素裹,冰天一色之中行走,我们在农家小院里举杯畅谈,我们在冰天雪地里品味人生哲理和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8843546&uid=1286075862


[ 本帖最后由 悠悠度日 于 2009-3-10 17:49 编辑 ]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6 18:41
我们出发啦,向着快乐出发,向着明天出发,向着黑龙出发,向着穿山甲出发,向着装甲车发。

[attach]43877[/attach]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6 18:52
一看大家都早起来了
[attach]43892[/attach]

[attach]43909[/attach]


[ 本帖最后由 悠悠度日 于 2009-2-6 19:09 编辑 ]
作者: 明天蝶起来    时间: 2009-2-6 18:54
    度日起的这么早,这不是逼的咱抢沙发嘛!
作者: 西门子    时间: 2009-2-6 20:19
各位去二库徒步,辛苦啦!说是走两天,这么早就把帖子挂出来了.好精神头啊!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9-2-6 20:24
咱是抢不上沙发了,站着等的看PP吧!

作者: 黑龙    时间: 2009-2-6 20:34
这么快就写出来了!好,顶一个!
作者: 快乐的你0    时间: 2009-2-6 20:43
标题: 2009第一场雪 徒步二库的全体队员
2009第一场雪 徒步二库的全体队员
作者: 颂歌    时间: 2009-2-6 21:47
帅哥美女一个比一个酷
作者: 风野    时间: 2009-2-7 09:07
上照片啊!
作者: 快乐的你0    时间: 2009-2-7 18:00
标题: 宿营在老乡家
还有两个菜没上来 大家在等待中。
作者: 西门子    时间: 2009-2-7 21:49
挺丰盛的嘛!不是去自讨苦吃的,是为了满桌的好吃的.!!!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8 10:09
徒步汾河大峡谷
[attach]45362[/attach]
已到二库景区
[attach]45363[/attach]
晚饭在高师傅家用餐
[attach]45364[/attach]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8 10:10
大家去我家看看
[attach]45367[/attach]

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8843702&uid=1286075862


[ 本帖最后由 悠悠度日 于 2009-3-10 17:48 编辑 ]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8 10:26
我这没有相片,这都是大雁里拍的,我是现炒现卖。
[attach]45380[/attach]

前面靠右这个人就是组织这次活动的领导
[attach]45381[/attach]


[ 本帖最后由 悠悠度日 于 2009-2-8 10:28 编辑 ]
作者: 无邪    时间: 2009-2-8 11:41
冰雪天野宿,格外有情趣,非常吸引人。
作者: 水牛大佬    时间: 2009-2-9 09:06
本来是要去的,但是单位有事走不开,非常羡慕你们。
作者: 标哥    时间: 2009-2-9 13:16
  体验了野外生活,更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 本帖最后由 标哥 于 2009-2-9 13:19 编辑 ]
作者: 快乐的你0    时间: 2009-2-9 15:02
标题: 徒步二库
[localimg=400,300]2[/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漫步[localimg=400,300]1[/localimg]峡谷
作者: 快乐的你0    时间: 2009-2-9 15:14
标题: 徒步二库
马吉掌老高家门前支起了帐篷

[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你0 于 2009-2-9 15:24 编辑 ]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9-2-9 17:25
非常羡慕你们。
作者: 黑龙    时间: 2009-2-9 17:54
[quote]原帖由 标哥 于 2009-2-9 13:16 发表
体验了野外生活,更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作者: 蛋蛋    时间: 2009-2-9 22:13
真羡慕啊,好想想去哦.
作者: 力惊风    时间: 2009-2-10 18:26

作者: 汾河人鱼    时间: 2009-2-11 10:57
        一群勇敢快乐的人!是我们的榜样!
       如果不是因为有事,这个队伍中决少不了偶呀。真让偶羡慕。
作者: 悠悠度日    时间: 2009-2-12 20:04
原帖由 汾河人鱼 于 2009-2-11 10:57 发表
        一群勇敢快乐的人!是我们的榜样!
       如果不是因为有事,这个队伍中决少不了偶呀。真让偶羡慕。



人鱼不想与我去。
作者: 西门子    时间: 2009-2-12 21:34
又看到不少好照片.
作者: 悠悠水上漂    时间: 2009-2-13 07:45
原帖由 快乐的你0 于 2009-2-9 15:14 发表
马吉掌老高家门前支起了帐篷




-----------现在扎帐篷,晚上太冷吧?
作者: 西山羊    时间: 2009-2-23 16:06
[attach]59107[/attach]
作者: 有你有我    时间: 2009-2-24 10:33
勇敢的人,快乐的人。羡慕你们。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