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09新外滩冬泳队联谊会(3)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hua    时间: 2009-1-30 21:49
标题: 2009新外滩冬泳队联谊会(3)
继续上传中
作者: 暖暖夕阳    时间: 2009-2-1 05:30

发自内心 的笑,真心 的笑,开心 的不得了!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9-2-1 10:33
热闹开心!
作者: 潘冬子    时间: 2009-2-2 13:47
[quote]原帖由 大度英雄 于 2009-2-1 10:33 发表
热闹开心!
幸福快乐!感染同胞!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