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侠人缘好,狗缘也挺好 [打印本页]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30 11:55
标题: 大侠人缘好,狗缘也挺好
大侠人缘好,狗缘也挺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9-1-30 12:49
[attach]37949[/attach]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9-1-30 14:01
看来是真好.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9-1-30 16:29
在吉林大侠也有条小狗据说谁都咬,但就不咬大侠。确实人员狗缘都好啊!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9-1-30 16:42
[attach]38159[/attach]
狗缘可好了,这是我家的狗。[attach]38160[/attach]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1-30 18:05
爱的延伸。
作者: 借我一生    时间: 2009-1-30 21:10
这狗真精神,真漂亮!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