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单车行者 于 2009-1-23 07:43 发表 谢谢军哥。同时也祝锦州的朋友们春节快乐,全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更牛! 另外,问一下,视频里可有“借我一生”?
同志们好.jpg (20.51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4 07:30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