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冰水泳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老太    时间: 2009-1-18 17:00
标题: 沈阳冰水泳
小年好:最近以来你太累啦,棋盘山两次大型活动给你忙的不停,真够辛苦的,担任领导责任就是重些,不过我相信你还是能担当得起的。今年一开始就做出了很漂亮的两大活动很成功,这给沈阳冬泳人很好的认象。这是好的开端,今后只要继续努力,团结一班人,协会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今天是小年,祝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9-1-18 17:15
[attach]27782[/attach]

今天是小年,祝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 冬泳小鱼儿    时间: 2009-1-18 17:27
全国冬泳大家庭小年吉祥快乐

作者: 风往东吹    时间: 2009-1-18 19:04
辛苦了!小年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