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沈阳冰水泳
[打印本页]
作者:
钢铁老太
时间:
2009-1-18 17:00
标题:
沈阳冰水泳
小年好:最近以来你太累啦,棋盘山两次大型活动给你忙的不停,真够辛苦的,担任领导责任就是重些,不过我相信你还是能担当得起的。今年一开始就做出了很漂亮的两大活动很成功,这给沈阳冬泳人很好的认象。这是好的开端,今后只要继续努力,团结一班人,协会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今天是小年,祝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9-1-18 17:15
[attach]27782[/attach]
今天是小年,祝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
冬泳小鱼儿
时间:
2009-1-18 17:27
全国冬泳大家庭小年吉祥快乐
作者:
风往东吹
时间:
2009-1-18 19:04
辛苦了!小年快乐!!!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