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清风徐来 于 2009-1-13 12:29 发表 0 O* c. C( G- y4 ?6 g' A美!放大后可作张贴画用。
原帖由 水中星空 于 2009-1-13 17:10 发表 ( K" f; _6 e# S! v" f- X( N: ~; L1 Q' B3 w9 ]$ v2 p3 N$ k1 _ 是在静静的湖面上摄取的长江二桥夜景吗?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