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加长春冬协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打印本页]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4 15:46
标题:
参加长春冬协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我们锦州一行8人,由于主席带队参加长春冬泳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到长春后受到了热情的接待,特别是"自由人"泳友(喜洋洋的同学),一夜没睡,半夜两点多种就到车站,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的车才到.
到达长春后,我们先参观了他们的冬泳基地,听取长春冬协杨主席对长春冬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的介绍,观看他们为这次活动作的各种宣传报导.之后,在长春泳友的陪同下,我们跳入了冰冷的南湖,沐浴着长春的春光,零下二十多度的感觉,别具一番风味,那就是爽.......
上岸后,我们疾步跑到淋浴间,进行冷水浴,很快身体恢复正常.都说长春冬泳设施在全国数一流,真是名不虚传.还有在长春冬泳的人一拨一拨的,他们冬泳环境和我们看到他们悠闲的感觉,就象是进入洗澡堂子一样,我们8人有同感.
元月1日庆典这天,场面气势辉煌,精彩,热闹非凡,秧歌舞蹈吸引着众多眼球,各路记者摄影师进行者各种不同采访,并不停的按动快门,在长春市领导进行了简单扼要讲话后,开始欢乐游冬泳活动,观众人山人海,我观看不到游泳场面,只能在外围扫片.不过泳后的场面还是很热闹的,观众们争抢与冬泳人合影,当然喜洋洋和二安等也在其中.好了,不多说了,接下来看我的陆续的图片报导吧.
[
本帖最后由 亲近自然 于 2009-1-4 16:55 编辑
]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9-1-4 17:18
长春冬泳设施在全国数一流,那是名不虚传.
作者:
汤水冬鱼
时间:
2009-1-4 17:45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9-1-4 17:59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4 18:10
秧歌和民间舞蹈表演。
作者:
xguang
时间:
2009-1-4 18:18
原帖由
三省克己
于 2009-1-4 17:59 发表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面对现实
。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4 18:18
喜洋洋备受人们的关注,那些比较著名的演员都争抢与她合影。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9-1-4 18:24
长春是喜洋洋的故乡,回老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4 18:35
各路名人纷纷亮相。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9-1-4 19:09
20年成果辉煌,庆祝会十分热烈。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4 21:25
锦州冬泳协会向长春冬泳协会赠旗,于主席在做赠词发言。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9-1-5 18:06
[attach]17424[/attach]
为庆祝长春冬泳协会成立20周年,长春女子冬泳队在南湖的表演。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9-1-6 16:17
爱冬泳,庆冬泳,
二十载长春春长。
两省多地齐相聚,
冲入冰水是坚强。
苦一阵,痛一时,
快乐一生身体壮。
求发展,促和谐,
长锦友谊地久天长。
[
本帖最后由 亲近自然 于 2009-1-6 16:24 编辑
]
作者:
明镜高悬
时间:
2009-1-15 13:59
yygx:
鱼王冬泳最投缘,
建立冬网功在前;
网友泳友常拥戴,
须领风骚一百年。
鱼王建网功彰千秋
各位版主无私奉献
个别版主违法乱纪
鱼王总编理应纠偏
作者:
拍案而起
时间:
2009-1-15 14:23
原帖由
明镜高悬
于 2009-1-15 14:02 发表
鱼王冬泳最投缘,
建立冬网功在前;
网友泳友常拥戴,
须领风骚一百年。
鱼王建网功彰千秋
各位版主无私奉献
个别版主违法乱纪
鱼王总编理应纠偏
作者:
百般刁难
时间:
2009-1-16 15:13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