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天可以开始冬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天去冬泳    时间: 2008-12-29 14:22
标题: 冬天可以开始冬泳吗
最近开始想冬泳,不知道能否现在开始啊?有没有冬天开始的冬泳人呢?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12-29 18:45
原帖由 夏天去冬泳 于 2008-12-29 14:22 发表 6 w' M1 P0 @! e- R( U
最近开始想冬泳,不知道能否现在开始啊?有没有冬天开始的冬泳人呢?

* w1 {# S3 a, i  m! @
: g; D; z$ c% z  y4 K# e如果你春、夏、秋没有坚持游,现在准备开始,可能会感到更艰巨些,如果你感觉身体状况不错,可以下水,你就是冬天开始的冬泳人。
作者: 小成    时间: 2008-12-29 21:32
我就是冬天开始游的哈!
作者: 恐龙    时间: 2008-12-29 22:21
真的没问题!
作者: 奥巴马    时间: 2008-12-29 22:31
原帖由 恐龙 于 2008-12-29 22:21 发表 ( t6 k3 i, g0 r$ W! {, @( {& q( F5 a
真的没问题!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