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泸州海龙王 于 2009-1-5 18:53 发表
沱江基地冬季位于原泸州磷肥厂沱江码头,水深江宽,实属天然良港,是我们泸州冬泳的好地方.' c& a# x4 y( l4 j5 R- T4 L
欢迎安全月那天来造访。。。。。
原帖由 安全月 于 2009-1-11 21:11 发表4 m' I& m( \$ L( B$ u2 | R( r
磷肥厂码头我2002年在柏香林一带搞工程,经常抽空在那儿游,那时磷肥厂等周边厂都在热气腾腾的生产呢,那儿不错,水深,往上游方游够宽阔。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