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预祝呼和浩特市2009元旦全国冬泳邀请表演赛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田草
时间:
2008-12-23 20:27
标题:
预祝呼和浩特市2009元旦全国冬泳邀请表演赛圆满成功!
预祝呼和浩特市2009元旦全国
冬泳邀请表演赛圆满成功!
据呼和浩特市冬泳专区版主那老师消息:
呼和浩特市
将
举办2009元旦全国冬泳邀请表演赛,中国冰人王刚义冬泳
队赴“包头南海湖刚毅冬泳文化节”代表团将应邀参加呼市
元旦冬泳盛会,在呼市与青城冬泳健儿同庆元旦全国冬泳日!
在此我代表:中国冬泳网大连冬泳俱乐部
中国冰人王刚义冬泳队
预祝呼和浩特市2009元旦全国
冬泳邀请表演赛圆满成功!
特赠牌匾
[attach]4791[/attach]
[
本帖最后由 田草 于 2008-12-23 20:31 编辑
]
作者:
土家妹子
时间:
2008-12-23 20:59
预祝呼和浩特市2009元旦全国
冬泳邀请表演赛圆满成功!
[attach]4819[/attach]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