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九勇士壮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好汉    时间: 2008-12-21 10:35
标题: 为九勇士壮行
             冬泳泳痴九豪杰,                                                      
             数九伊始别嘉州。
             历炼冰浴壮人生,
             憾我乐水冬泳人。
      
      为嘉州冬泳九 勇士赴哈尔滨朝拜冬泳圣地送行。
   

[ 本帖最后由 巴山夜雨 于 2008-12-23 20:35 编辑 ]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2-21 11:33
为九勇士壮行!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12-21 11:41
朋友一路平安!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2-21 11:51
握住朋友的手
朋友啊你好好儿走

旗帜飘啊飘
你笑啊笑 快乐在心头



握住朋友的手
朋友啊你好好儿走
旗帜飘啊飘
你笑在北国 快乐在嘉州……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12-21 11:54
好汉情义之人! 赞!
为九勇士壮行!
作者: 水湄子    时间: 2008-12-21 17:12
原帖由 zzss5527 于 2008-12-21 11:51 发表
握住朋友的手
朋友啊你好好儿走
旗帜飘啊飘
你笑啊笑 快乐在心头



握住朋友的手
朋友啊你好好儿走
旗帜飘啊飘
你笑在北国 快乐在嘉州……

作者: 弥勒佛    时间: 2008-12-21 23:51
带着嘉州冬泳人的友情踏上北国征程,愿朋友们一路平安!
作者: 泸州海龙王    时间: 2008-12-22 12:58
.....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8-12-22 13:37
原帖由 水中好汉 于 2008-12-21 10:35 发表
             冬泳泳痴九豪杰,                                                                   数九伊始别嘉州。
             历炼冰浴壮人生,
             憾我乐水冬泳人。
      
      为嘉州冬泳 ...


师傅的诗写得好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