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泳全副武装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9 19:19
标题:
[原创]冬泳全副武装
“今天水温4度我游了220米10分钟,手脚不凉、不麻!”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2-9 19:25
有设备。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12-9 20:01
武装泅渡。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08-12-9 20:45
好物件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2-10 06:27
原文由 [B]豫商玫瑰[/B] 发表: 好物件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8-12-10 09:17
不许打劫几.....呵呵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12-10 14:39
谁啊?香港飞虎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