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冬泳全副武装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老头    时间: 2008-12-9 19:19
标题: [原创]冬泳全副武装












    “今天水温4度我游了220米10分钟,手脚不凉、不麻!”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2-9 19:25
有设备。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12-9 20:01

武装泅渡。


作者: 商丘山风    时间: 2008-12-9 20:45
好物件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2-10 06:27
原文由 [B]豫商玫瑰[/B] 发表: 好物件

作者: 毛大侠    时间: 2008-12-10 09:17
不许打劫几.....呵呵
作者: 智慧水手    时间: 2008-12-10 14:39
谁啊?香港飞虎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