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开幕式前,
我与“水蜜桃”的妈妈和舅舅合影。

上面的照片请转给何妈妈留念!
刘娃娃在大连发帖。

原文由 [B]恐龙[/B] 发表:
原文由 [B]恐龙[/B] 发表:
介不似咱二舅么?豪面书呀。介甚板儿真够哏儿呀。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介不似咱二舅么?豪面书呀。介甚板儿真够哏儿呀。
谢谢刘娃娃!

羡慕水蜜桃,有这么健康的老人家。幸福!
祝他们长寿百年!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健康的老人家。祝他们长寿幸福!

羡慕水蜜桃,有这么健康的老人家。幸福!
祝他们长寿百年!
原文由 [B]白狐[/B] 发表: 原文由]寒江搏浪 发表:
羡慕水蜜桃,有这么健康的老人家。幸福!
祝他们长寿百年!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