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3米长巨蟒趁主人不在出门“晒太阳”(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枪    时间: 2008-10-16 16:03
标题: [转贴]3米长巨蟒趁主人不在出门“晒太阳”(组图)

文章提交者:风疏竹影 3米长巨蟒趁主人不在出门“晒太阳”(组图)  
2008年10月16日 14:27:12  



15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潜居20多年的宠物蟒蛇,趁主人不在家,跑到一居民楼的阳台上“晒太阳”,这只金黄巨蟒在重庆市江津区天香街引起了一阵骚动。

    下午15时左右,记者在江津天香街看到,这里已是人头攒动,出现“怪蛇”的居民楼被围得水泄不通。这条巨蟒还慵懒地趴在二楼一民居的阳台上,全身呈灿烂的金黄色,布满了黄白相间的花纹,大约有三米长,重约十公斤。只见它“表情镇定”,偶尔探头看看楼下的围观人群,怡然自得地向前缓慢爬行一小段。

    “好恐怖啊,好大条蛇……”,围观的市民不时传出尖叫声,还有不少市民掏出手机拍照。据当地住户称,这条巨蟒是一条宠物蛇,主人姓金,在中药二厂工作,听说他家里还饲养了好几条这样的宠物蛇。当地住户发现巨蟒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19。

    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后,和巨蟒僵持了大约20分钟左右,直至巨蟒主人闻讯赶来,它才乖乖地缠绕在主人的脖子上。这名金姓男士称,他从小就喂养这只宠物蛇,已经20多年了,一直都关在家中。今天可能是趁他不在家,蛇才偷偷溜出家门的。

    据江津区森林公安局一负责人介绍,这条蛇学名叫做黄金蟒,是一种变异蛇,属于缅甸的引进种,属于国家的一类保护动物

作者: 峰泳    时间: 2008-10-16 16:21

我不就是出来散散步吗?也值得这么大惊小怪。


作者: 开心果666    时间: 2008-10-16 16:57
哇。。。枪版你家养的蛇可大哦
作者: 麦克雷    时间: 2008-10-16 19:18




作者: 翻江鼠    时间: 2008-10-16 19:32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我不就是出来散散步吗?也值得这么大惊小怪。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10-17 09:28
原文由 [B]峰泳[/B] 发表:

我不就是出来散散步吗?也值得这么大惊小怪。

哈哈,谁让你长的和人不一样那!~~~~~~~~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10-17 11:28
是够可怕的!
作者: 寒冬畅游    时间: 2008-10-17 12:08
家养的吧?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