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庆祝锦州 解放60周年 干休所文艺演出 实况 [打印本页]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3:47
标题: 原创 庆祝锦州 解放60周年 干休所文艺演出 实况
庆祝锦州解放60周年文艺演出

给功臣献花

解放锦州的战斗英雄

慰问亲人解放军文艺表演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3:51:1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3:57:5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03:4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10:0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7:03:50 编辑过]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4:08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08:1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12:24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0-14 14:31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6:29
花 絮
大 姑 娘 美

仿佛又回到了60年前的那场战斗

这枚军功章是抗美援朝得的

开 心

学 做 革 命 人

辫 子 舞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6:30:0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6:37:3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5 9:07:3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5 15:21:17 编辑过]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7:03
[quote]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多谢鼓励 请一年后在点评
作者: 老魏 时间: 2008-10-14 17:11
军歌的努力取得了成绩,我们都学习你的韧劲。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0-14 19:06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5 04:09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0-15 13:15

向解放锦州的英雄们致敬。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5 15:59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15 16:41
功夫不负有心人!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