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庆祝锦州 解放60周年 干休所文艺演出 实况 [打印本页]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3:47
标题: 原创 庆祝锦州 解放60周年 干休所文艺演出 实况

庆祝锦州解放60周年文艺演出

给功臣献花

解放锦州的战斗英雄


慰问亲人解放军文艺表演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3:51:1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3:57:5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03:4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10:0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7:03:50 编辑过]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4:08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08:1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4:12:24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0-14 14:31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6:29

花                絮

大  姑  娘  美


仿佛又回到了60年前的那场战斗


这枚军功章是抗美援朝得的

开             心



学 做 革 命 人


辫 子 舞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6:30:04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4 16:37:3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5 9:07:30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15 15:21:17 编辑过]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4 17:03

[quote]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多谢鼓励 请一年后在点评


作者: 老魏    时间: 2008-10-14 17:11
军歌的努力取得了成绩,我们都学习你的韧劲。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0-14 19:06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军哥的摄影技术越来越专业化了,我认为已经达到见习摄影家的水平了。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5 04:09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0-15 13:15

      向解放锦州的英雄们致敬。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5 15:59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15 16:41
功夫不负有心人!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