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骑游逍遥乐 强体冬泳更快活ffice
ffice" />
入秋以来,云高气爽,微风轻荡,蓝蓝的天空衬托着万物,衬托出秀丽迷人的景色。为此,鄙人喜爱上了骑游。特别在十月一放假以后的这段时间里,只要有时间,便投身到骑游中去。
自2008年9月29日到10月11日这短短的13天里,共骑游4次(9月29日单骑去了日照水库,往返130里;9月30日单骑到了国家级森林公园,往返76里;10月2日,双人骑游到了青岛,往返640里;10月11日,单骑去了岚山港,往返190多里),四次骑游共计行程1036里。
骑游给了鄙人许多收获。首先体现在骑游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耐力,其次增强人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精神。
佩服和羡慕你们!
10月11日9点15分从烟台路启程,穿插到北京路,行驶到华能大电厂折头向西,沿着沿海大道直行,历经1个小时35分钟的时间(去时顺风),到达岚山港。在岚山港抓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向执勤民警要了一杯热水之后,立马朝回返(回来的路上顶风)。在回来的路上,一边浏览了孙家村渔港、岚山第三海水浴场、刘家湾赶海园、金沙岛风景娱乐区等,历时2个小时另15分钟,到开发区(独一处羊肉馆)吃的午饭,3点08分到家。
佩服和羡慕你们!
老兄,如果你来,我会陪你浏览日照整个沿海线和沿海风景区。但是冬季季节尽量不来,因为这个季节除了寒冷就是风。春秋是最佳时机。
其实我抓了好多照片。也许因相机的缘故,回到家打开机子一看,全是空白。无奈,只好挑选了几张。很抱歉

风景娱乐区


这是渔民在做护网工作时的情景


风景区之二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 [/B] 发表:
其实我抓了好多照片。也许因相机的缘故,回到家打开机子一看,全是空白。无奈,只好挑选了几张。很抱歉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自得其乐!羡慕!!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佩服和羡慕你们!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