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金秋骑游逍遥乐 强体冬泳更快活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10
标题: [原创]金秋骑游逍遥乐 强体冬泳更快活

金秋骑游逍遥乐  强体冬泳更快活fficeffice" />

 

入秋以来,云高气爽,微风轻荡,蓝蓝的天空衬托着万物,衬托出秀丽迷人的景色。为此,鄙人喜爱上了骑游。特别在十月一放假以后的这段时间里,只要有时间,便投身到骑游中去。

2008929日到1011日这短短的13天里,共骑游4次(929日单骑去了日照水库,往返130里;930日单骑到了国家级森林公园,往返76里;102日,双人骑游到了青岛,往返640里;1011日,单骑去了岚山港,往返190多里),四次骑游共计行程1036里。

骑游给了鄙人许多收获。首先体现在骑游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耐力,其次增强人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精神。

 


作者: 自由人    时间: 2008-10-12 09:22

佩服和羡慕你们!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24

     10月11日9点15分从烟台路启程,穿插到北京路,行驶到华能大电厂折头向西,沿着沿海大道直行,历经1个小时35分钟的时间(去时顺风),到达岚山港。在岚山港抓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向执勤民警要了一杯热水之后,立马朝回返(回来的路上顶风)。在回来的路上,一边浏览了孙家村渔港、岚山第三海水浴场、刘家湾赶海园、金沙岛风景娱乐区等,历时2个小时另15分钟,到开发区(独一处羊肉馆)吃的午饭,3点08分到家。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26
[quote]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佩服和羡慕你们!

老兄,如果你来,我会陪你浏览日照整个沿海线和沿海风景区。但是冬季季节尽量不来,因为这个季节除了寒冷就是风。春秋是最佳时机。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1



      

       其实我抓了好多照片。也许因相机的缘故,回到家打开机子一看,全是空白。无奈,只好挑选了几张。很抱歉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2




风景娱乐区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2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4




这是渔民在做护网工作时的情景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5





作者: 大海的风帆    时间: 2008-10-12 09:35



风景区之二


作者: 大海的女儿    时间: 2008-10-13 11:03
自得其乐!羡慕!!
作者: 北飞燕子    时间: 2008-10-13 13:35
原文由 [B]大海的风帆 [/B] 发表:



      

       其实我抓了好多照片。也许因相机的缘故,回到家打开机子一看,全是空白。无奈,只好挑选了几张。很抱歉

事实证明,帆兄该换相机喽!呵呵
作者: 恐龙    时间: 2008-10-13 15:17
原文由 [B]大海的女儿[/B] 发表: 自得其乐!羡慕!!

作者: 黄河缘    时间: 2008-11-3 11:36
原文由 [B]自由人[/B] 发表:

佩服和羡慕你们!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