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泳后日光浴的美妙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0-10 16:37
标题: 泳后日光浴的美妙

10月10日,周五,上午学员考试后离校,我们下午就可以休息了。本应晚上去东湖游泳,因为要去赴同事孩子的升学宴,只好下午来到东湖冬泳基地游泳。

在东湖的岸边,我看见三位泳友已经游完,正在换衣服。我和他们打了招呼后,边更衣跳如河里游泳,等我上岸时,泳友已经离开了。我洗浴之后在简易的露天更衣室里,沐浴着阳光,感到十分舒服。环顾四周无人,加上更衣室周围有挡墙,我就索性赤身(我是穿着裤头,当然不穿也没有人看见)站在那里晒晒太阳,也享受一把日光浴的待遇。

这一晒,感觉到冷水游泳后的日光浴那是特别的爽快;这一晒,体会到秋后太阳的光辉还是特别的火热;这一晒,让我留连忘返,我差点躺在更衣室的床上酣然入睡;这一晒,晒出了我将来退休或退二线时,一定天天来做日光浴的瘾头;这一晒,我放弃了怕晒黑的想法,黑点也无妨,只要不牙碜就可以的。

好了时间到了,有时间再唠。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10-10 16:46
      泳后的阳光浴是非常舒服的,光着身体更是爽。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8-10-10 17:14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0-10 19:03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泳后的阳光浴是非常舒服的。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0-10 19:52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泳后的阳光浴是非常舒服的,光着身体更是爽。

作者: 老魏    时间: 2008-10-10 20:10
    这是白班冬泳人的专利,再有时间的话一定到白班去看一看老朋友们。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0-10 21:03

原文由 [B]老魏[/B] 发表:     这是白班冬泳人的专利,再有时间的话一定到白班去看一看老朋友们。

白班的乐趣不小啊~~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10-11 14:01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泳后的阳光浴是非常舒服的,光着身体更是爽。

真的太舒服了。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10-11 15:44
阳光浴、冷水浴、冷空气浴是冬泳的全过程。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