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中班泳友.营建一个.3米长的跳台 [打印本页]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9 20:07
标题: [原创] 中班泳友.营建一个.3米长的跳台

中班泳友为了迎接第15届全泳会.特意为参赛的选手建个3米长的跳台

泳友樊力民从家拿的木枓和工具



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岸上水下齐配合






试 跳  成 功


向参赛选手致敬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13:2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16:0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25:0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27:1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32:48 编辑过]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8-10-9 20:14

谢谢中午班的朋友!!!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10-9 20:15

谢谢中班老大哥们,应该向你们敬礼才对呀!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9 20:18

及时报道

无私奉献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9 20:21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9 20:26

三米跳台建河边

力民智慧不一般

朝夕幕想为集体

再苦再累也心甘

注:力民,指中班泳友樊力民同志。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0-9 23:31:51 编辑过]
作者: 绿都海军    时间: 2008-10-9 21:33
告诉我地点,我是抚顺来锦州的朋友!!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0-9 21:49
原文由 [B]亲近自然[/B] 发表:

谢谢中午班的朋友!!!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0 03:08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0-10 06:49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谢谢中班朋友,向你们致敬!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0 07:31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10-10 07:38
动手建眺台
河边添光彩
人勤手不懒
献出一点爱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