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中班泳友.营建一个.3米长的跳台 [打印本页]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9 20:07
标题: [原创] 中班泳友.营建一个.3米长的跳台
中班泳友为了迎接第15届全泳会.特意为参赛的选手建个3米长的跳台

泳友樊力民从家拿的木枓和工具

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岸上水下齐配合


试 跳 成 功

向参赛选手致敬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13:23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16:06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25:0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27:18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军哥 在 2008-10-9 20:32:48 编辑过]
作者: 亲近自然 时间: 2008-10-9 20:14
谢谢中午班的朋友!!!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10-9 20:15

谢谢中班老大哥们,应该向你们敬礼才对呀!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9 20:18
及时报道
无私奉献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9 20:21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10-9 20:26

三米跳台建河边
力民智慧不一般
朝夕幕想为集体
再苦再累也心甘
注:力民,指中班泳友樊力民同志。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10-9 23:31:51 编辑过]
作者: 绿都海军 时间: 2008-10-9 21:33
告诉我地点,我是抚顺来锦州的朋友!!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10-9 21:49
原文由 [B]亲近自然[/B] 发表:
谢谢中午班的朋友!!!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0 03:08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10-10 06:49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谢谢中班朋友,向你们致敬!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10-10 07:31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10-10 07:38
动手建眺台
河边添光彩
人勤手不懒
献出一点爱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