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河南冬泳的前辈你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敬礼    时间: 2008-9-26 19:30
标题: [分享]河南冬泳的前辈你们好
我叫敬礼,是位四十岁的女士,今天正式入会,今后请前辈们多多关照。谢谢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8-9-26 19:39


欢迎了


作者: 恐龙    时间: 2008-9-26 20:07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8-9-26 21:56

原文由 [B]敬礼[/B] 发表: 我叫敬礼,是位四十岁的女士,今天正式入会,今后请前辈们多多关照。谢谢


开来是个新兵啊,如此的透明,太实在了,哈哈,欢迎欢迎!
作者: 安阳亚当    时间: 2008-9-26 22:00
欢迎你加入
作者: 海豹1024    时间: 2008-9-26 22:46
欢迎!!!
作者: 冰川美人    时间: 2008-9-26 22:52


欢迎你“敬礼”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9-27 00:28
欢迎欢迎!
作者: DU钓寒江雪    时间: 2008-9-27 08:19

 

欢迎“敬礼”加入河南冬泳联盟!



[此帖子已被 DU钓寒江雪 在 2008-9-27 8:20:06 编辑过]
作者: 幽幽桂鱼    时间: 2008-9-27 15:51
热烈欢迎加入冬泳网


[此帖子已被 幽幽桂鱼 在 2008-9-27 15:53:46 编辑过]
作者: 水仙花    时间: 2008-9-27 21:23



欢迎了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9-27 21:56
热i烈欢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