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享]河南冬泳的前辈你们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敬礼
时间:
2008-9-26 19:30
标题:
[分享]河南冬泳的前辈你们好
我叫敬礼,是位四十岁的女士,今天正式入会,今后请前辈们多多关照。谢谢
作者:
快乐泳者
时间:
2008-9-26 19:39
欢迎了
作者:
恐龙
时间:
2008-9-26 20:07
作者:
冰岩
时间:
2008-9-26 21:56
原文由 [B]敬礼[/B] 发表: 我叫敬礼,是位四十岁的女士,今天正式入会,今后请前辈们多多关照。谢谢
开来是个新兵啊,如此的透明,太实在了,哈哈,欢迎欢迎!
作者:
安阳亚当
时间:
2008-9-26 22:00
欢迎你加入
作者:
海豹1024
时间:
2008-9-26 22:46
欢迎!!!
作者:
冰川美人
时间:
2008-9-26 22:52
欢迎你“敬礼”
作者:
海底森林
时间:
2008-9-27 00:28
欢迎欢迎!
作者:
DU钓寒江雪
时间:
2008-9-27 08:19
欢迎“敬礼”加入河南冬泳联盟!
[此帖子已被 DU钓寒江雪 在 2008-9-27 8:20:06 编辑过]
作者:
幽幽桂鱼
时间:
2008-9-27 15:51
热烈欢迎加入冬泳网
[此帖子已被 幽幽桂鱼 在 2008-9-27 15:53:46 编辑过]
作者:
水仙花
时间:
2008-9-27 21:23
欢迎了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9-27 21:56
热i烈欢迎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