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分到了长白市的高丽民俗村,今晚就下榻在此。
对面望过去的山就是朝鲜了。
趁着还没黑,先看看民俗村的概貌吧。


我们一行五十几人都是一个单的,大家彼此非常熟悉不存在磨合问题,房间划定好就各自组合去住,男生16人自动分成两组一组是吸烟族,真是不巧不成书呀,每栋房子住8人,房东将被褥铺好就撤了,整个给了我们一个家,没有任何的约束,更没有所谓的旅馆告示、须知之类的东西,我住的这栋房子里陈设简洁舒适。朝鲜族的生活习惯卫生、整洁,使我感到宾至如归,虽然这里是边疆小镇,却有如世外桃源之境。很美!这是我住宿的朝鲜族民宅。

中庭兼厨房两侧是卧室最里侧是洗漱间。
东间卧室。
西间卧室。
洗漱间。





原文由 [B]长白鹿[/B] 发表:
哈哈哈,去过啦,是的。就是这样的。
年轻人贪睡,都满怨我起得太早,是老了的表现,岂有此理,这些小鬼们都是高学历的知识分子,都与中医中药有着不解之缘,可就是对返璞归真的道理不甚理解呦,这里不能游泳,我就打了一大盆凉水洗头洗脸,之后,到小镇上散步去喽。
老汉指着说那就是朝鲜的山了。













长白高丽民俗村建设的好漂亮,让我们再来欣赏。住宅区与休闲区一街之隔。我想站在对面的朝鲜望这儿看会更美的!












去望天鹅景区一路有鸭绿江伴随,对岸是朝鲜,一路上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江对岸也有一条公路,可是,我们来回都未见一辆车车,在谈论中大家都对对岸为什么不开放旅游而感到莫名,仅此一项他们就会富得满嘴流油呀。哎呀,还是莫谈国事吧!
美丽的长白市远眺。


路过长白市区。






朝方的建筑物上的领袖像依稀可见。




对岸的朝鲜的房屋。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