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谢 [打印本页]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1 20:37
标题: 感谢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真的很感谢这个暖暖的家园和这里的很多给我温暖的人。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6-12-21 21:35

只因为你做的好,你才拥有了朋友!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1 22:30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只因为你做的好,你才拥有了朋友!

呵呵,俺也没做什么,是上帝和大家偏宠和厚爱俺,着实感动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6-12-21 22:42
强烈要求你明年夏天加入队伍,千山游过万水才对嘛!
作者: 鹰潭冬泳    时间: 2006-12-22 00:01
感谢大家.大家也感谢你.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12-22 11:12
鹰潭冬泳的朋友体格都很足啊!小伙都挺帅,妹妹也很漂亮!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22 18:02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鹰潭冬泳的朋友体格都很足啊!小伙都挺帅,妹妹也很漂亮!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2 18:40
呵呵,鹰潭冬泳哥哥,哪个帅哥是你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