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感谢
[打印本页]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1 20:37
标题:
感谢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真的很感谢这个暖暖的家园和这里的很多给我温暖的人。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6-12-21 21:35
只因为你做的好,你才拥有了朋友!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1 22:30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只因为你做的好,你才拥有了朋友!
呵呵,俺也没做什么,是上帝和大家偏宠和厚爱俺,着实感动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6-12-21 22:42
强烈要求你明年夏天加入队伍,千山游过万水才对嘛!
作者:
鹰潭冬泳
时间:
2006-12-22 00:01
感谢大家.大家也感谢你.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12-22 11:12
鹰潭冬泳的朋友体格都很足啊!小伙都挺帅,妹妹也很漂亮!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22 18:02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鹰潭冬泳的朋友体格都很足啊!小伙都挺帅,妹妹也很漂亮!
作者:
相笑千山
时间:
2006-12-22 18:40
呵呵,鹰潭冬泳哥哥,哪个帅哥是你呀?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