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独钓寒江雪[/B] 发表: 瑞雪!
丰年!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谢谢楼主,让我看到家乡的雪了。
想看还有。
瑞雪兆丰年!
啊!你们是在水库里冬泳,真享受啊!
这是破冰准备游泳吗?冬泳人好样的!